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二美選一愛?吳政迪勾選楊小黎感情有堆積,廖曉彤火噴酸「你看他們兩個!」

2022.05.01

即使選地方小里長也有一番大學問!被粉絲譽「選舉前哨戰」的客家電視偶像劇「船到橋頭不會直」,播出後深受大家喜愛,尤其女主角楊小黎毅然決然競選里長的橋段,更是比她戲裡與廖曉彤「雙美搶一男」吳政迪的三角勾勾纏更受關注,十足證明比起兒女情長,選舉的魅力才更令人想一頭陷下去!日前楊小黎、吳政迪與廖曉彤接受LiTV專訪,問到三位主角覺得現實生活中,自己適合當參選者還是助選員?沒想到吳政迪一襲話根本完全妥當,超架勢十足說:「『吳政迪』的意思就是沒有政治的敵人!我不參選太可惜了!」!

燭光約會好驚嚇! Sandy遭警察盤查竟被誤報要「自焚」

2022.05.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節目來賓無尊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