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燭光約會好驚嚇! Sandy遭警察盤查竟被誤報要「自焚」

2022.05.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節目來賓無尊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Sandy也有過類似的驚嚇約會:「高中時有一個男生喜歡我,在我生日那天他要點蠟燭,去到那邊警察過來問我在幹嘛?我心裡就想說連臨演都找好,很讚耶!但後來警察就說他用酒精膏點愛心,有人以為他要自焚就報警,我們直接被盤查!」

    麥基到法國旅遊時,為了省錢,入住一晚僅要400塊台幣的背包客民宿,不料抵達後卻發現民宿竟然是在公墓裡:「東西都放好之後把窗戶打開,結果滿滿的公墓!可怕的是我當時拖著行李箱經過這個公墓時,還親眼看到有人在下葬,沒想到居然就在我旁邊,而且我是很怕熱的人,我還要求要睡在靠窗戶的位置,但看到這個我就不敢睡了。」心中充滿恐懼的麥基還腦補鬼片情節:「我住的樓層還不是很高,晚上我就很害怕,腳不敢放在被子外面,怕萬一我醒來被拖到公墓裡面怎麼辦?」而吳宗憲也曾有誤入公墓的恐怖經驗:「有一次去東京買了冰淇淋,我走到一個鐵籬笆,就坐在那吃冰,結果我的後面全是墳場。」這讓全場來賓都覺得不可置信,但吳宗憲在意的卻是這件事:「我就在想萬一裡面伸一隻手出來,那一支冰淇淋100多塊被搶走怎麼辦?」

    李懿則是替好友舉辦複合派對,卻因她的失誤險些變成分手派對:「他們來的時候,那個女生就說想要喝水,我就順手拿了杯子幫她裝熱水,我們一群人在旁邊打麻將,突然聽到摔杯子的聲音,然後她就直接開門離開。」當李懿察覺不對勁,撿起摔破的杯子時,竟看到杯子上浮現男生跟小三的合照:「有一種杯子是看起來沒圖案,可是它裝了熱水之後就會浮現照片,那是小三送的禮物,但是我不知道。」這禮物讓Sandy認為太可怕:「現在很多疑心病的女友都開始把杯子拿出來沖熱水了啦!」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