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四葉草通告滿滿 靠AirAsia補眠

四葉草笑說最近通告滿滿都靠AirAsia豪華平躺座位補眠
2018.06.01

來自馬來西亞,現年21歲的創作歌手「四葉草」Joyce Chu,自從2015年在台灣推出主打歌曲〈好想你〉之後,在台、馬兩地人氣直線上升,5月才剛結束台灣的個人演唱會的她通告滿滿,常常台灣、馬來西亞兩地當空中飛人,因此好「坐」好「睡」班次超「多」的AirAsia就是「四葉草」往返台馬兩地的最佳旅伴!

隋棠詮釋「全面準備,隨時精彩」 老公Tony首度同框拍片曬恩愛

隋棠透露身兼多角的秘訣在於做好全面準備,就能隨時笑著戰鬥!(圖:公關提供)
2018.06.01

隋棠自出道以來角色不斷轉換,從名模、演員到人妻、人母,今年還多了一個新身分-創立自有服飾品牌當起老闆娘,成功擁抱多重角色!今年,隋棠和高露潔全效牙膏攜手合作,透過網路影片真實呈現隋棠忙碌卻又面面俱到的精彩人生。老公Tony更是愛相隨,首次與愛妻同框演出,兩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更是閃爆片場所有人!

不只有迷人酒窩還有紅色微笑! JJ林俊傑第一個美妝代言獻給資生堂 不藏私分享創造力、成功、幸運"一切都來自微笑"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愛用推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2018.06.01

以迷人小酒窩與源源不絕創作正能量鼓舞無數歌迷的才子林俊傑,大勢宣告成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並出席6/1”紅色微笑日”華山大草原盛大記者會,現身呼籲接續於北中南展開巡迴的紅色微笑特區,希望所有粉絲都能來親身感受滿滿的紅色微笑RED POWER!記者會上JJ除了分享自己因為”微笑帶來好運”的親身經歷,也表示因為有紅妍肌活露紅色奇蹟保養守護,所以再也不擔心笑紋與歲月痕跡,熬夜工作的疲憊肌也能迅速恢復彈性光采,出道15年還是跟新鮮人一樣活力無限!身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暨紅色微笑大使,JJ也稱職導覽資生堂”妍究體驗特區”五大體驗室,除了有互動裝置可以免費檢視自身免疫力、兌換體驗禮物,還有肌膚檢測站體驗與健康果昔可兌換,希望粉絲朋友都能跟JJ一起穿越紅色大門,讓肌膚免疫力強勢回歸!

張小筑重現性感骨盆舞奪舞后 解婕翎教人氣實況主韓國如何叫雞

張小筑重現性感骨盆舞奪舞后(圖:17Media提供)
2018.06.01

17直播電玩自製節目《電玩者們》,最新一集節目再次請到青春女神們現場性感尬舞,主持人張菁菁Sandy之外,邀請到宅男女神解婕翎,人氣實況主張小筑,愷蒂喵,UZ一起現場分組挑戰Just Dance舞力全開2018》對戰尬舞。

2018 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倒數30天 號召全球動畫好手踴躍參賽角逐140萬元總獎金

2018 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倒數30天(圖:公關提供)
2018.06.01

4屆「2018 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即將於10月登場,其中深受全球動畫界高度注目的「短片徵件競賽」,今年祭出高達新臺幣140萬元的總獎金,廣徵國內外動畫創作人才踴躍參賽。自4月開放徵件至目前為止,已吸引來自全球約60多個國家、逾800多部作品報名參賽,由於收件期限至630日,現已進入黃金倒數最後30日,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再次發出英雄帖,歡迎國內外動畫短片創作者及各級學校相關系所師生,把握機會角逐高額獎金,並且讓精采作品在這一年一度的國際動畫平台上發光發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