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結婚遭夫家反對 蕭淑慎靠真情打動公婆

2023.06.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不懂姐姐來教你!女大男小的戀情沒問題嗎?」,藝人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但蕭淑慎坦言男方的家人其實非常反對兩人結婚:「因為他們是從媒體上認識我,並沒有真的了解我,所以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家裡都很震驚,但我用真情跟公婆相處,現在我公公都會到處跟朋友說『不要再誤會我媳婦了,我媳婦有夠好』!」在場也有來賓因為家人無法接受姐弟戀而斷絕聯繫,這讓蕭淑慎聽了相當不捨:「我聽到這樣的經歷,心裡真的很酸,家庭對我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因為結婚失去家人,我可能也沒辦法接受。」

《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 黃柏峰、馮容潔同居首日 眾人來攪局

2023.06.12
備受期待的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一)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了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金音新人wannasleep開唱送驚喜!多首未公開新作搶先聽

2023.06.12

Legacy「鐵漢柔情2023」昨晚(6/11)由「新銳饒舌藝術家」wannasleep揭開序幕,開場搶先放送還未公開過的新歌《前往百合花田的時候繞了點路》送給到場支持的粉絲們。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他元氣滿滿向大家打招呼:「你們有想我嗎?我會給你我的全部!」引起全場大聲尖叫,他充滿詩意地笑回:「虛榮心的杯子被裝滿了!」接著一連帶來多首去年獲得金音獎「最佳新人獎」專輯《裸雀》中的作品,全場跟著大合唱沉浸在他載滿能量的flow。

不只荒野求生 還要躲避特種部隊的追捕 前有心理學家分析人格特質 後有追蹤高手緊追不捨

2023.06.12

荒野求生類節目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在網路上也引起許多關注及討論,Discovery頻道推出全新《荒野你追我逃》,有別於以往的求生挑戰,參賽者除了必須在紐西蘭的南阿爾卑斯山脈險惡野外求生,還得躲避專業追蹤高手的追捕,大大提升緊張刺激感。節目主持人是從英國足球退役,改當演員的硬漢維尼瓊斯(Vincent Peter Jones),而負責追捕參賽者的是一群軍事高手,成員包括前皇家陸戰隊員、特戰隊心理學家,以及紐西蘭國防軍的傳奇追蹤員,他們運用高科技預測參賽者的路線、分析參賽團隊的優勢與劣勢,同時結合實地追蹤經驗,靠著參賽者無意間留下的蹤跡展開追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