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新傳媒推進星國藝人擴展演藝版圖 - 洪慧芳期許自己迎戰突破性角色

2023.02.21

因《花路阿朱媽》入圍第59屆金馬影后的洪慧芳,動人演技擄獲全台觀眾熱烈支持,趁著新年新氣象,身為新傳媒藝人洪慧芳這次官宣加入凱渥集團,開啟事業的新篇章,雙方樂見其成的分享這個喜訊。

【春天火車嘟嘟嘟兔gether】 部落貧童城市趣旅行第一回

2023.02.21

雄獅藍皮解憂號載著小惠和朋友的第一堂城市體驗課
由肯愛社會服務協會主辦、雄獅旅遊贊助之2/21【春天火車嘟嘟嘟兔gether】活動,一同關懷台東偏鄉部落弱勢家庭孩童的心願城市之旅體驗課。

「最正MC」被搜包面露尷尬 證件照曝光被虧:維修很多次?

2023.02.21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23日)晚9點播出「女藝人房間祕密可真多!究竟她們在裡面搞什麼」,主持人安心亞認為每個女生的房間裡都有一個「不能被打開的抽屜」:「像我是放日記或跟男友的回憶,譬如合照、遊樂園門票。」但藝人小鐘卻建議她快丟掉:「我勸妳把那個抽屜毀掉,如果妳交新男友,他看到會很不舒服。」但安心亞堅持這是她保存回憶的方式,小鐘則舉例:「那如果是他抽屜有跟前女友親密的合照呢?」安心亞一聽態度立馬轉變,阿Ken也打趣補充:「要將心比心,但沒關係,因為心亞應該是有能力有好幾個不同的家,擺在其中一個家就好。」

風行全美最大賽車盛事熱賽中! 貼身直擊熱門選手備戰秘辛

2023.02.21

NASCAR全美房車賽(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是美國最大型的賽車競速賽事,自1948年來以獨一無二的娛樂性與戲劇效果大受歡迎,也成為美國汽車歷史的見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