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Les Parfums de Farcent全新璀璨名媛香水系列隆重推出 自信鑽石女神Janet謝怡芬、甜美鑽石女神瑞莎 綻放奢華

2019.05.15

台灣香氛領導品牌花仙子,推出以「香水」為靈感出發的時尚居家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從衣物芳香、空間擴香、空間織品噴霧、除濕至居家清潔等時尚生活用品應有盡有。品牌系列商品從去年一上市就造成消費者廣大迴響,商品甚至一度賣到大缺貨! 為了感謝消費者的大力支持,今年推出全新「璀璨名媛系列」商品,除了以往的居家香氛品類,今年更跨足個人清潔用品,推出香水沐浴露,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香氛沐浴體驗,打造有如名媛般奢華的迷人風采。

走出家暴創傷 丁寧呼籲民眾響應「518用愛守護」行動

2019.05.15

近年兒童受虐、家暴重傷致死的新聞震驚社會。根據衛福部統計,107年有96,693人遭受家暴傷害,平均每天有232人受暴、32個孩子受虐,他們生活在恐懼中,生命遭受威脅。為了呼籲大眾正視家暴的嚴重性並即時協助家暴被害人,現代婦女基金會發起518用愛守護」行動,邀請知名藝人丁寧公益代言,共同呼籲大眾正視家暴的嚴重性,捐款支持受暴婦幼扶助計畫,幫助受害者即時接受協助,遠離家暴傷害

不是長孫錯了嗎?哥哥犯錯媽媽打Eason! 懷疑兒子偷名錶 梁佑南竟轟「愛慕虛榮」

2019.05.1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516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爸媽你們太偏心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對我了!」邀請梁佑南與兒子方璿、Eason(黃尹宣)與Eason媽,以及玉兔與玉兔媽,共同來控訴各自媽媽對他們的不平等待遇!

邵雨薇自招個性缺點:挑食任性餓不得不知自己其實會撒嬌

2019.05.15

國民女友劭雨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微雨》,透過歌曲唱出自己十種人格特質,希望能讓大家認識演員身份之外真正的邵雨薇,14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劭雨薇預告68日下午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個人新歌演唱會「2019 邵雨薇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會後還有劭雨薇近距離擊掌福利,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爛番茄98%好評爆表!《捍衛任務3》基哥片尾神致敬《康斯坦汀》粉絲險暴動!



2019.05.15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已於今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本片於紐約舉辦首映後,不僅獲得「爛番茄」98%近滿分的高度評價,成為全系列中分數最高的一集,日前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後,精彩動作戲更獲得全場台媒零負評的好口碑!而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導演特意安排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其中更有向《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一片致敬的畫面,讓全場觀眾看了驚喜連連。除了主演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獲外媒盛讚為「影史動作電影新里程碑」外,出道35年的基哥更於美國時間昨日上午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接受「留印儀式」,導演與同戲演員荷莉貝瑞、勞倫斯費雪朋、伊恩麥克夏恩等人皆在場一同見證這充滿榮耀的一刻。基哥上台時也感性發言:「我很感謝參演了多部被觀眾所喜愛的電影,這些電影賦予了我生命。」

義大利進口專業髮品 - PREVIA沛芮亞5/14撲鼻而來!

2019.05.15

引進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配方,是首款真正具備前、中、尾調香氛的專業美髮商品,堪稱髮品界中的5號香水(N°5)。除此之外,原料訴求天然有機、人道的生機農法、0%刺激性化學物質,包裝則是由甘蔗渣製成的可分解綠能塑膠,環境友善、包裝環保的製程讓它獲得了「義大利最具權威有機認證組織ICEA認可」、「國際綠色標章I'm green™ 認證」、「2018最佳環保商品」等殊榮,最綠的香氛髮妝當之無愧。

牛角推出全新菜單 前100名最低29元任您吃 人氣商品與超值套餐 燒肉控必嘗不可!

2019.05.15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將於2019520日推出全新菜單,單點、套餐、任您吃三種消費方式的新菜單同時上登場。同時將舉辦前百名超值特價任您吃活動,原價699元的任您吃方案,前10名用餐者可享特價29元任您吃、1140名可享290元任您吃、41100名可享500元任您吃,521日於板橋遠百店、522日於廣三SOGO店及523日於高雄同盟店,三天北中南三店限時舉辦,饕客們速速準備手刀衝刺搶超低價任您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