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江常輝主演新戲〈輕鬆搖擺〉── 每個孩子都有大人「異」想不到的初戀

2020.10.21

〈輕鬆搖擺〉── 每個孩子都有大人「異」想不到的初戀
今年滿廿歲的高雄電影節 10 月 16 日開跑,江常輝、高山峰領銜主演的音樂喜劇電影〈輕鬆搖擺〉選在 24 日全球首映。兩人扮演一對新婚夫夫,在片中共同養育十一歲的兒子,陪伴他度過性啟蒙的青春悸動。

《同學來了》大啖美食 郭書瑤毫不忌口「我把自己當男藝人」

阿Ken 安心亞 郭書瑤 紀卜心 嘻小瓜 納豆
2020.10.21

中天全新自製綜藝節目《同學來了》邀請各校學生來介紹「校園美食」,大家爭相端出口袋名單分享「壓箱寶」,頓時之間攝影棚充滿煎餃、布丁、鹽酥雞等各類銅板小吃,香氣橫流,主持人與來賓們看得食指大動、口水直流,一吃下肚更是大豎拇指、讚不絕口。

話題製造機Crocs 秋冬限量潮一波! 新款超限量老爹克駱格 全台限量60雙 販售霸氣時尚態度

2020.10.21

美國Crocs休閒鞋,隨著潮流時尚的更迭,大膽玩轉世界創新元素,吸引全球精品及街頭潮牌爭相合作;全球時尚潮人紛紛穿上腳,就連Post Malone, Justin Bieber都愛到不行。每推出必造成話題的熱門鞋款,近年來霸氣獨行在全球潮流時尚的浪尖。

米塔集團強勢進駐遠東百貨嘉義店 大河屋-遠百嘉義店 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新增說明文字
2020.10.21

【米塔集團 首席品牌】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魔術師,旗下擁有14大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歐風料理、日式料理、日式鍋物、休閒茶館、手感烘焙、黑糖飲品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持續朝著多品牌目標發展。首席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