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話題製造機Crocs 秋冬限量潮一波! 新款超限量老爹克駱格 全台限量60雙 販售霸氣時尚態度

2020.10.21

美國Crocs休閒鞋,隨著潮流時尚的更迭,大膽玩轉世界創新元素,吸引全球精品及街頭潮牌爭相合作;全球時尚潮人紛紛穿上腳,就連Post Malone, Justin Bieber都愛到不行。每推出必造成話題的熱門鞋款,近年來霸氣獨行在全球潮流時尚的浪尖。
22020十月Crocs推出超限量款老爹克駱格: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經典造型配上潮翻的細節元素,風格KOL與個性潮模已搶先穿搭曝光,追隨時尚全球零時差!
以Crocs厚底克駱格的經典元素出發,搭配上俏麗流蘇或個性鍊條,新潮與復古的融合、龐克與優雅的縮影;彰顯Crocs一貫不甘平凡、絕對搶鏡的前衛流行, 在2020初秋販售霸氣十足的時尚態度!

穿搭達人 Jian
有著精緻臉龐的Jian,以唯美簡約的潮流穿搭吸引了眾多粉絲追蹤仿效。狂野豹紋元素與鞋款上的金屬鍊條設計搭配恰到好處,俐落卻又充滿著歐美街拍的時髦氣場,霸氣又時尚的混搭表現,讓粉絲詢問度爆表

個性潮模 李柔
李柔為Crocs 的愛好者,經常選擇Crocs鞋款搭配自家服飾,演繹出多樣超潮時尚風貌。這次超限量款老爹克駱格更是李柔推薦非入手不可的潮流單品之一! 李柔以帥氣的短褲搭上龐克風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簡約的單色系穿搭讓鞋子上的金色鍊條更顯得時髦潮酷,令人無法忽視! 或是以溫柔露肩上衣搭配氣質褲裙,此時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表現一種不甘於平凡的率性俏麗,鞋面閃耀的寶石珠光也是妳暗藏的秘密心機!

超限量!1023日限量開賣

全球風格型人人腳一雙的Crocs,初秋超限量的兩款老爹鞋絕對可以滿足所有女生想穿著舒適便利性,又能提供時髦玩轉混搭創意表現力的期望,現在入手還加送潮流果凍鞋袋,1023日開搶時真心別錯過,這樣才能在秋冬好好地時尚潮一波!
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 NT$2,380
厚底復古的鞋款樣式,結合龐克風金鍊,前衛時髦,絕對顛覆經典,每踩一步都能奪人眼目,整個街頭都是妳的伸展台,絕對是女孩本季命定必收鞋款!
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 NT$2,380
帶微閃寶石珠光的老爹克駱格,結合俏皮感的流蘇鞋扣,帶著一絲甜美俏麗氣質,展現不甘於低調的時尚率性,女神時尚配件非它莫屬!

販售地點:

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臺北西門旗艦店、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新堀江門市

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臺北西門旗艦店、台中逢甲門市、高雄新堀江門市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