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古曜威攜手原子少年一人剃一刀 《陳柏諦》帥氣平頭入伍

2023.10.26

由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受到關注出道的成員陳柏諦,搶先成為出道後,入伍服兵役的原子少年成員先鋒,擁有陽光外型的陳柏諦,為了讓自己能在入伍前,多留下一些帥氣的照片,更在入伍前兩週,特地去染了淺紫金的髮色,新髮色一曝光,也引起粉絲們關注,紛紛留言:「好看、好帥」,然而一條留言「有一種心情,想立刻幫你剃頭,哈哈」,意外透露了陳柏諦即將服兵役。

BAZAAR MEN 特別企劃 陳柏霖、吳慷仁、盧廣仲、柯震東、坤達 Distinguished Gentleman 超卓文化紳士

2023.10.26

超卓紳士,一眾有文化、具有高度社會聲望的男子,在紛亂時代中更顯珍稀。BAZAAR MEN號召5位超卓紳士代表:藝術領域的陳柏霖、戲劇領域吳慷仁、音樂領域盧仲、演而優則導的柯震東,以及演藝領域的坤達,5位文化紳士,5種紳士品格,鼓譟著你骨子裡的不安份。

潛力都市女聲 im.charlene 首張創作 EP《 Dear, 》全球上線

2023.10.26

‘‘ Dear, 「 親愛的 」彼此互道一聲,於是敞開了人與人之間相遇的開端。’’

凱渥集團慶祝F.O.F萬聖節趴踢 星光熠熠的萬聖之夜

2023.10.26

在今年的萬聖節,凱渥集團於24日隆重舉辦了F.O.F(Festival Of Fear 魔登懼樂部)萬聖節趴踢派對,現場星光熠熠,精彩絕倫。本次活動吸引了來自演藝圈、模特界、音樂界和社會名流的眾多嘉賓,共同享受了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魔幻之夜。

Taipei Let’s Play!「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首波卡司公布 徐佳瑩、韋禮安、HUSH、Matzka金曲組合輪番上陣

2023.10.26

全臺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第一波跨年演出卡司今(26)日正式公布!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今年晚會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歌王HUSH、金曲獎常客韋禮安及Matzka輪番獻唱,將為臺北跨年夜掀起金光閃閃的第一波高潮;此外,卡司陣容涵蓋超過十組以上的音樂巨星,帶來一場令人振奮的音樂派對。

鋼鐵人復出?小勞勃道尼的最新任務:用改車拯救世界

2023.10.26

因演出鋼鐵人(Iron Man)再創事業巔峰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現實生活中,他不僅和東尼史塔克一樣醉心於最新的現代科技、是狂熱的汽車收藏家,更是致力透過先進科技拯救地球環境的非營利組織碳足跡聯盟 (The Footprint Coalition)創辦人。

楊晴頓失味覺還被渣男劈腿,連閨蜜李宣榕也被無情疏遠!

2023.10.26

台劇正夯「職人劇」,包括:政治、醫生、保全、服務業等,而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也跟上這波熱潮,將打造料理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主要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侑勳等人,於本月24日與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一同隆重開鏡,期待用部落美食找回屬於大家mapolong(阿美族語為:一起)的滋味。

《青春並不溫柔》首映記者會 獻上畫作預祝葉曉霏順利「騎馬」

2023.10.26

入圍第60屆金馬獎兩項大獎的電影《青春並不溫柔》,是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試圖以當代回望九零年代,年輕世代對自由的叩問、情感的認同與掙扎。

以科技與特技的魔幻舞臺 展現客家新風貌

2023.10.26

由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主辦的「客家藝展平台」將於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由「舞鈴劇場」在臺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演出沉浸式劇場《魔法花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