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品傳遞「疫後風格美學」 「親愛女孩」項婕如 左擁右抱 直呼好療癒!

2023.04.26

義大利輕奢包袋品牌Gianni Chiarini今 (27日)舉行夏季發表會,邀請新生代女演員項婕如展演系列新作。品牌今夏透過草編、鉤織、鏤空、車縫巧思,詮釋自然與幻象之美,兼具流行與功能的輕奢包款成功擄獲項婕如芳心,直呼好療癒!活動中她不僅分享大自然的力量、個人選包技巧,也開心邀請大家「一起」欣賞多款蘊含佛羅倫斯「疫後風格美學」的質感包袋。並在母親節前夕喊話女孩們別忘抽空陪伴媽咪,可以陪著逛街挑包、好好寵愛「親愛」的媽咪。

Selina升格當媽首曝光 男友送禮指定選這包 因為這包淚灑現場

2023.04.26

任性女神Selina任家萱擔任Kipling品牌年度代言人,公開分享升格當媽心情,甜蜜呼喚男友指定母親節禮物就要這顆「包」,指名奶茶色的「溫柔粉菱格紋包款」,此經典款有著永恆的意義,代表與男友感情長久不滅;粉絲全能媽咪暖心影片讓Selina淚灑現場!含淚甜蜜表示:「已準備好用輕鬆的心情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

BUILT FOR YOGA 地球環保永續_謝欣穎 PUMA STUDIO 絕美瑜珈裝束

2023.04.26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以 STUDIO 絕美瑜珈專業服飾系列,成功擄獲每位瑜珈人的心,將輕透、高彈力延展的機能性面料透過獨道敏銳的設計筆觸勾勒外型剪裁,提供極度舒適且更能展現時尚底蘊的專業瑜珈裝束。

江宏傑做母親節蛋糕 盼助安置家園發揮影響力

2023.04.27

江宏傑4月27日下午在青平台「下一步空間」與忠義基金會共邀大眾參與「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母親節將至,大眾歡度勢必突顯失依兒的缺。社會角落中,有一群另類媽媽稱作「保育媽媽」,她們跟遭遇暴力、遺棄或不當對待而失去依靠的弱勢孩子朝夕相處,但極少有人專程幫她們過母親節。再次為失依兒發聲,江宏傑親製母親節蛋糕向家園中保育媽媽們表心意,平常也會和家人一起做甜點的他,特別在蛋糕上用水蜜桃裝飾愛心圖案,愛心代表希望,很希望能分享更多愛給大家。「有愛就有家」,幫失依兒找家,是一趟從「心」出發的旅程,邀請大眾參與助養計畫,是期待幫助安置家園有能力以更重視兒童權益與維護其尊嚴的方式,創造公平,改變未來。

百萬網帥變身天菜主廚 《摘星甜點王》5月19日品嚐幸福

2023.04.27

2023年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摘星甜點王》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副導演塞巴斯蒂安(Sebastien Tulard)首次擔綱長片導演,畫面拍出精緻甜點製作的過程,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故事勵志感人,笑中帶淚,絕對是今年最美味的電影。《摘星甜點王》5月19日甜蜜致勝。

「用甜點扭轉逆境,創造美味奇蹟」,《摘星甜點王》主角亞齊德從小就夢想成為㇐名頂尖的糕點師,但在寄養家庭生活的他,沒什麼機會能接觸類似的領域。但不屈不撓的決心跟膽大心細的個性,加上廚藝的天分,讓他如願在許多世界頂級主廚的麾下學習,為了擺脫貧困底層的人生,也為了實現贏得世界冠軍的夢想,前方不管有多少阻礙,他始終堅定的勇敢追夢。

飾演主角的是法國網紅利雅德,他以搞笑短片和模仿防彈少年團等影片,在社群平台圈了數百萬粉絲,去年被法國行銷策略雜誌《Stratégies》評為「年度影響力人物」並在坎城影展訪問李政宰,機智的表現逗樂對方,影帝承諾:「來韓國跟我聯絡,我帶你去吃好料」這位網帥完全沒在客氣,隨即飛往南韓讓李政宰請客,兩人合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利雅德正因這種大方又率性而為的人格特質,讓他一直擁有高人氣,也是成功的關鍵,因為一直想脫離舒適圈的他,過去三年參加過許多電影試鏡,2021年無意間在坎城紅毯遇到《摘星甜點王》一位製片,對方跟他攀談,利雅德不懂裝懂跟著侃侃而談,竟意外獲得了角色,導演塞巴斯蒂安笑虧:「為此,他還接受甜點跟冰雕的嚴格培訓,在廚房跟學徒們一起練習:「在此之前,我從沒碰過擀麵棍,現在我已經能製作各種甜點,超酷!」

同樣也在追夢跟尋求機會的,還有導演塞巴斯蒂安,長期在影音相關產業擔任幕後的他,一直有個導演夢:「我透過亞齊德看到自己的影子,我在電影界跟他在甜點界的職涯很相似。他渴望成功跟走出困境的心,讓人動容」為了抓住拍電影長片的機會,塞巴斯蒂安當時剛從癌症康復,正在住院休養,這也成了他抗癌成功的重要因素,導演也運用他過往經驗,讓每道甜點製作畫面都美得像藝術,並掌握故事節奏讓觀眾能體驗情感起伏,希望透過作品激勵大家「永不放棄,朝夢想前進」。

《摘星甜點王》5月19日全台一起品嚐幸福好滋味。

(圖:双喜電影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