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品傳遞「疫後風格美學」 「親愛女孩」項婕如 左擁右抱 直呼好療癒!

2023.04.26

義大利輕奢包袋品牌Gianni Chiarini今 (27日)舉行夏季發表會,邀請新生代女演員項婕如展演系列新作。品牌今夏透過草編、鉤織、鏤空、車縫巧思,詮釋自然與幻象之美,兼具流行與功能的輕奢包款成功擄獲項婕如芳心,直呼好療癒!活動中她不僅分享大自然的力量、個人選包技巧,也開心邀請大家「一起」欣賞多款蘊含佛羅倫斯「疫後風格美學」的質感包袋。並在母親節前夕喊話女孩們別忘抽空陪伴媽咪,可以陪著逛街挑包、好好寵愛「親愛」的媽咪。

有著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的項婕如,在最新作品「疫起」與「親愛壞蛋」分別詮釋處在高壓、抑鬱環境下的勇敢女孩,表現亮眼。下戲後的項婕如則是個名符其實的Outdoor女孩,喜愛爬山、植栽、親近自然,透過親近山林大地獲得自由與解脫感受。這次受邀演繹義大利輕奢包自然風格,項婕如讚譽 Gianni Chiarini 夏季包款充滿大自然的力量,明亮的色彩、鉤織、鏤空工藝,以及草編、帆布等輕盈面料,令人心矌神怡,驚呼原來包包也能像大自然一樣紓壓、療癒。

Gianni Chiarini 夏季新品主打佛羅倫斯「疫後風格美學」,呼應解封後渴望自由、異地旅行、親近山林的心靈想望。設計師從大千世界擷取靈感,透過色彩、面料、工藝的運用,融合自然與幻象,推出一系列療癒包款。從迷你包、手提包、水桶包,到托特包,各種尺寸包款讓項婕如左擁右抱、愛不釋手。項婕如表示會依場合需求與服裝搭配來挑選包包,她進一步指出,搶眼的迷你包與小型包,絕對是拍照加分元素;托特包則是休閒外出或輕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款式,小包與大包各有千秋。

Gianni Chiarini此季包款中她特別喜愛輕盈的鏤空包Dua,在柔軟皮革上均勻密布的六邊形鏤空網孔,以及用扣環做出不同造型的巧思,加上可手提、可肩背的設計、充足的容量、獨特的芥末綠色調,讓她一見鍾情。項婕如也推薦品牌高人氣 Marcella系列,Marcella迷你包小巧亮麗,不論搭配氣質連身裙、瀟灑褲裝,都能讓個人特色脫穎而出;Marcella托特包則是必敗款,夏季新款採用明亮的拼接格紋花色,休閒又不失優雅,十分好搭,隨時可以拎包美麗出遊。另外,洋溢夏日氛圍的草編包和澎潤古典的水桶包,也讓她直呼:「賞心悅目,真是太可愛了。」

Gianni Chiarini 2023夏季系列的靈感源於大千世界,融合了自然與幻象美感,採用皮革、麥稈、金屬、再生棉布等各式面料材質,與鉤織、鏤空、車縫、編織等經典工藝,並注入浪漫不羈的季節彩盤,打造出獨樹一幟的義式品味包款,系列新品即日起於全台門市及官網同步銷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