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全球火速竄紅的英國時尚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微風信義一日快閃活動 氣質女神侯佩岑出席睛豔全場

2019.08.23

全球名人風靡,近年來火速竄紅的英國時尚輕奢眼鏡品牌FOR ART’S SAKE終於來到台灣了!
品牌時尚、流行、玩味的設計,讓許多國際巨星如BeyoncéJ LoLily Collins、蔡依林、吳亦凡、鄭秀文、侯佩岑等,早已經成為品牌忠實信徒!品牌成立短短幾年間,已有六百多家門市,版圖遍佈全世界。現在,台灣也要跟進這股FOR ART’S SAKE風潮,為炎炎夏日的眼鏡時尚增添新選擇!

《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 臺北站 12/14(六)隆重登場!

2019.08.23

《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目前正於全球展開巡演,目前黎天王已經唱遍澳門、美國、馬來西亞、廣州、佛山,將升級版的絢麗演出帶到各地歌迷面前,緊接著12/14要來到台灣首度開唱,除了台灣粉絲,連美國、香港、澳門、內地粉絲們也備戰準備搶票了。主辦單位開麗娛樂今天也公布開賣訊息:09/06 開麗娛樂會員預購、09/07 KK PRIME會員預購、09/08日中午12點全台開賣。黎明也特地錄製影片跟所有一路支持他的歌迷表達自己也很期待的心情:「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也希望這次可以用我最好的表現送給所有的觀眾!」

被周杰倫、鄧紫棋稱讚 周湯豪:我會繼續瘋下去!

2019.08.23

周湯豪(Nick)繼《帥到分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不僅新歌《i GO》締造6冠王神曲紀錄,全面主導的創作EP《WHAT A LIFE》更是橫掃數位及實體銷售榜共12個冠軍!日前MyMusic以前衛螢光綠色系精心布置的現場,獨家請到他與主持人陳大天開房,密聊製作這張創作EP所承受的巨大壓力,不僅所有人反對甚至覺得他是個瘋子,竟然敢將”商業考量放一邊”,堅持跳脫傳統框架妄想引領潮流。此外,升格為製作人的周湯豪,還接受了”耳力”大挑戰,歌曲倒轉5秒內猜出歌名,沒想到他竟然連過五關,抱走了市價9457的小廚師馬可波羅的好禮包,開心直喊要帶比莉姐吃大餐。

瘦身新版酷鳥姐姐出動參與主持17Q在台首亮相

2019.08.23

亞洲第一個在直播平台上的益智互動節目17Q》剛宣佈正式回歸,透過全新玩法、高額獎金、暑假還加碼抽機票獎回饋用戶,宣布與泰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酷鳥航空攜手合作,今夏最新瘦身版的酷鳥航空吉祥物「酷鳥姐姐」日前出動來到《17Q》直播間參與主持,首度正式在台現身。

《派遣女王》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最新動人力作《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感動日本千萬人!



2019.08.23

單親酷媽用怨念便當 征服叛逆女兒!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