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瘦身新版酷鳥姐姐出動參與主持17Q在台首亮相

2019.08.23

亞洲第一個在直播平台上的益智互動節目17Q》剛宣佈正式回歸,透過全新玩法、高額獎金、暑假還加碼抽機票獎回饋用戶,宣布與泰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酷鳥航空攜手合作,今夏最新瘦身版的酷鳥航空吉祥物「酷鳥姐姐」日前出動來到《17Q》直播間參與主持,首度正式在台現身。

亞洲領先社交娛樂集團M17集團與庫鳥航空,首波合作是透過M17集團旗下熱門益志智互動節目17Q》,酷鳥航空大手筆提供價值近20萬元的12張台灣曼谷來回機票與100500元的機票折價券,8月起週週抽三張機票,只要再節目時間登入17Q》,每參加一場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參加的場次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酷鳥航空廣受大眾喜愛的招牌吉祥物「酷鳥姐姐」,原本圓圓身形模樣可愛的版本,2016年服役至今夏,酷鳥航空剛為酷鳥姐姐換了瘦身新版造型,日前來到《17Q》節目現場,與17人氣直播主薇薇兒一起主持酷鳥航空專場的17Q,這也是瘦身版酷鳥姐姐在台首度亮相。M17集團與酷鳥航空通過這次品牌跨界的初次嘗試,除了希望能提升彼此在台灣河東南亞的消費者認知度,更期待能激盪出未來在商業模式上聯手的多元可能性。

(圖:17Q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