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24 歲感情空窗!交男友以結婚為前提。 自認戀愛是女僕也是公主,無法招架甜言蜜語攻勢,理想型最哈吳尊這一款!

2020.08.24

浪漫七夕情人節來臨,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笑容、姣好身材,吸引超過 80 萬名粉絲在 IG 追蹤,擁有高人氣的她這回受邀為「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 拍攝情人節特別企劃「男女誤觸 5 大地雷」主題影片,與新生代網紅吳孟桓飾演情侶,出演熱戀前後的各種互動差異,影片將於 25 號情人節當天中午 12 點 30 分 上線,讓許多粉絲們看了是心有戚戚焉,在網路引起極大討論共鳴。兩人為戲甜蜜上陣,但實際上卻是第一次見面,如何克服尷尬?元元笑說:「盡量不要跟對方對到眼神,但男主角其實滿幽默好笑,相處起來很自然也就消除了尷尬感。」 

陳曼青,看展宣傳單曲《說謊的人》:家人就好像藝術品一樣,有著不同的獨特魅力!

2020.08.24

歌手陳曼青24日,出席將於827日於台北松菸誠品行旅舉辦第六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行前記者會,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公益特展區站台,記者會上還秀出已故天王豬哥亮、金曲歌王林俊傑、金馬獎得主李行導演、港星錢小豪及韓國團體神話andy李先鎬等藝人珍貴手模;現場,陳曼青也親自示範手模製作過程,象徵守護弱勢兒童,呼籲民眾屆時能夠前來看展,除了能夠親眼見到上百位名人手模之外,還有機會愛心認購藝人手模,響應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帶回獨一無二的藝人珍貴手模。

拜師學藝練太極 盧廣仲誠懇打動蔡璧名 盛讚笑容宛如「裴勇俊」

2020.08.24

許久未公開演出的「創作鬼才」盧廣仲,17日晚上與臺大中文系副教授蔡璧名,在台北華山Legacy聯合進行一場「解愛」講唱會,門票開賣迅速秒殺完售,再現天王實力。鮮少談論感情世界的他,難得用自己的音樂作品分析內心感情觀,不但獻唱多首經典情歌,還首度挑戰詩詞歌唱,獲得全場歌迷滿堂彩。

17快閃音樂祭樂團首席小提琴天后歐琳驚豔遠百信義A13

 

快閃音樂祭第2場,主播歐琳Olin(左起)琳琳Lin,主持人圓圓,主播包寶,莉子
2020.08.24

全球直播領先者17LIVE年度大型音樂企劃圓夢「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全台巡迴首站82223日在遠百信義A13圓滿登場,接連兩天午後妹妹Meimei、小月波蒂鳥、劉恬君甜甜、歐琳Olin、琳琳Lin、莉子、包寶等7位實力派17音樂新星接連在遠百信義A13四樓懷舊時光埕特別打造舞台登場演出,吸引大批全台各地原本在直播間守護的粉絲踏出家門來到現場,主播們溫暖動人嗓音及悠揚小提琴樂聲也吸引百貨現場人潮駐足擠爆會場,不少用餐觀眾秒被圈粉聽到放下餐具轉為粉絲模式拍手加油,全程演出內容也透過17LIVE官方頻道直播讓線上觀眾即時感受到現場氣氛。

好萊塢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竟有恐海症!? 生死一瞬間!首度下水與兇猛虎鯊面對面 克服內心恐懼!

2020.08.24

Discovery 一年一度的《鯊魚週》回來了! 自824日起至828日止,全新節目連番上陣,繼奧運金牌選手菲爾普斯在《鯊魚週》中與大白鯊對決後,今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也將現身Discovery 《鯊魚週》,以動作片聞名全球的威爾.史密斯鮮少在鏡頭前表現害怕遲疑樣子,威爾卻首度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有恐海症,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看過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電影大白鯊JAWS,其中大白鯊張著血盆大口的兇猛模樣一直深深影響存在他潛意識中,甚至看完連澡都不敢洗,害怕鯊魚會從水龍頭跑出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