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24 歲感情空窗!交男友以結婚為前提。 自認戀愛是女僕也是公主,無法招架甜言蜜語攻勢,理想型最哈吳尊這一款!

2020.08.24

浪漫七夕情人節來臨,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笑容、姣好身材,吸引超過 80 萬名粉絲在 IG 追蹤,擁有高人氣的她這回受邀為「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 拍攝情人節特別企劃「男女誤觸 5 大地雷」主題影片,與新生代網紅吳孟桓飾演情侶,出演熱戀前後的各種互動差異,影片將於 25 號情人節當天中午 12 點 30 分 上線,讓許多粉絲們看了是心有戚戚焉,在網路引起極大討論共鳴。兩人為戲甜蜜上陣,但實際上卻是第一次見面,如何克服尷尬?元元笑說:「盡量不要跟對方對到眼神,但男主角其實滿幽默好笑,相處起來很自然也就消除了尷尬感。」 

與女神對戲,吳孟桓難掩緊張心情,「沒想到本人更嬌小可愛,而且又非常有親和力,事前針對劇本的方向討論過,也在試戲的過程中來回琢磨肢體上的「親密接觸」應該如何調整可以達到戲劇效果,又不會讓元元感到不舒服」,他更自爆 「事前嚼了許多口香糖保持口齒清新,元元真的非常 nice,減少了非常多的緊張感。」 是否喜歡過情人節?元元直呼:「超級無敵喜歡過節!不管什麼節,中西式的節慶!端午節、中秋節、耶誕節、七夕都要,因為這輩子只有一次,喜歡在不同節日約跟朋友吃吃飯、交換禮物,不要只有工作、生活才比較豐富。」 

目前感情空窗的元元,被問及理想型?她毫不猶豫回答:「吳尊!雖然隱瞞婚姻很久,但如今他可以大方跟老婆公開,看他們相處模式有一種戀愛的感覺,不會因為結婚了而看膩對方,超羨慕的!」24 歲的她分享自己此刻的愛情觀,篤定說著:「我對感情是一旦在一起就會認定對方,不會想分手!現在單身要找下一 個男友很難,若在一起就會以結婚為前提、想跟對方結婚了,所以要很認真找尋。」 戀愛時是否會如影片中充滿傲嬌脾氣?她自招,「男友若是大男人我就會變女僕、 若對方是溫柔個性,我就會變公主,會隨著對象改變成不同個性的情人。」 

影片出現許多撩妹金句,元元承認自己是吃甜言蜜語這一套!她直言:「不吃不可能!女生都喜歡聽好話,光想到就開心;每次看到粉絲留言告白都會超感動! 有些粉絲有女朋友了,也會叫女友一起支持我,他們會認真看影片來了解我,不是因為外表才認識的。」粉絲告白方式百百種,若是收到身材照、甚至是屌照會如何反應,她回應:「收到裸露照片都不會已讀、直接裝作沒看到!我不敢點進去!」自己擁有性感身材,但對於另一半她卻沒有設限,笑說:「未來男友體格不用壯碩,但前提是不可以討厭運動,希望對方可以陪伴一起運動;但只要喜歡上,不管對方胖瘦都會喜歡,肉肉也可以唷。」交往會排斥圈內人,擔憂演藝圈誘惑多、容易變心,希望對象以圈外男生為主。 

夏天來到,元元擁有傲人的好身材,她透露目前正在進行減肥 ING,飲食攝取上比較偏向吃青菜、海鮮,避免少吃紅肉,雖然討厭吃魚但還是會強迫自己吃,以低熱量、海鮮為主,身體比較不會有負擔;她在劇中時而放電、時而近距離靠近男方,電力十足讓吳孟桓招認:「整個對戲過程非常多生理反應都完全藏不住!」 很多橋段需要直視元元的眼睛跟臉,雖然強裝專業,但耳朵都已經發紅發熱,也因為緊張,舌頭不受控制,講台詞一直狂卡詞,更嚴重的是,當元元摟住他的環抱橋段,身體非常誠實的「僵直性尷尬」,常常不曉得手要怎麼擺,相當好笑。更多完整精彩的畫面請務必鎖定影片觀看! 

(圖/文: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