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陳曼青,看展宣傳單曲《說謊的人》:家人就好像藝術品一樣,有著不同的獨特魅力!

2020.08.24

歌手陳曼青24日,出席將於827日於台北松菸誠品行旅舉辦第六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行前記者會,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公益特展區站台,記者會上還秀出已故天王豬哥亮、金曲歌王林俊傑、金馬獎得主李行導演、港星錢小豪及韓國團體神話andy李先鎬等藝人珍貴手模;現場,陳曼青也親自示範手模製作過程,象徵守護弱勢兒童,呼籲民眾屆時能夠前來看展,除了能夠親眼見到上百位名人手模之外,還有機會愛心認購藝人手模,響應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帶回獨一無二的藝人珍貴手模。

 陳曼青近來忙宣傳單曲《說謊的人》透過欣賞藝術博覽會,與國內藝術家進行交流,她說:自己平時就有看展覽的習慣,藉由看展可以找到更多靈感。從小會喜歡表演藝術,也是受到父親的影響,覺得家人就好像藝術品一樣,有著不同的獨特魅力;曼青也說,我爸很喜歡秀出他的肌肉,模仿雕塑家羅丹的作品《沉思者》。

 ART FORMOSA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總監暨大苑藝術創辦人張學孔表示:展覽預計將吸引7000名以上的收藏家與藝術愛好者前往觀賞,也會持續推動台灣及亞洲藝術,串聯藏家、藝廊、藝術家,集結全球藝術界盟友,扎根本土,並建立國際平台,為世代的藝術發聲。

 第六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是國內最頂端的藝術博覽會,此次匯聚國內30家頂尖畫廊,國內外近四十位潮流藝術家,約六百件經篩選過的作品,並以4大專案為重要亮點。像是以「台灣潮」為主題,邀請24位台灣本地最具知名度的潮藝術家,八個才・大腸王・王建揚・江鳥・呂英菖・昆虫好朋友・林軒毅・降矢倫次・張騰遠・陳信宏・傅星翰・黃立志・黑雞先生・楊宗嘉・葉姿吟・龍阿水・謝承憶・Disk GraffitiLALATOYMarta ZawadzkaPhilip LeehandSong頌君・TT. M 龜獸人・Villain zone toys,網羅塗鴉、公仔、繪畫、雕塑等等形色萬千,絕對是年輕藏家最愛的時尚焦點。

 此外,也請到台南新藝獎八位得主作品,台南新藝獎近年來已與台北獎、高雄獎齊名,作品囊括錄像、裝置、繪畫、觀念等等,受到三月疫情關係,導致觀展人潮有限,因此執行委員會特邀得獎者展出,讓北台灣未能親饗的觀眾們,也能一窺究竟。本次藝術博覽會也結合社會公益與回饋社會,由紅心字會公益展特別展出百位名人手模,手模義賣全部所得捐為公益。而「潮藝術論壇」,為潮流藝術所設專案學術性講座,邀請專研塗鴉藝術起源與發展的李錦明教授、談科技發展與潮藝術未來結合之可能的劉維公教授,以及塗鴉藝術發展的著名記者高政全先生談本土的塗鴉藝術。


陳曼青展示自己剛印的手模

陳曼青製作手模


陳曼青展示已故天王豬哥亮珍貴的手模

左起:紅心字會秘書長 李顯文、陳曼青、大會總監 張學孔

左起:呂英菖、大腸王、紅心字會秘書長 李顯文、陳曼青、大會總監 張學孔、謝承憶、鄭子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