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成首位通殺Legacy「女聲」、「鐵漢」兩大系列音樂人 HUSH宣布參戰【鐵漢柔情】系列 笑稱:「政治正確!」

2022.10.13

蟬聯兩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繼2018年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後,今年宣布參戰「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成為第一位通殺Legacy兩大系列的音樂人,他笑稱:「找我唱『鐵漢柔情』,政治正確!」有別於上次「都市女聲」演唱會選唱很多女性創作人的歌曲,這次則將回歸本我演唱自己的創作,許久沒有舉辦專場演出的HUSH表示:「還是希望與歌迷重溫在現場相聚的感覺!」。HUSH《please myself》演唱會將於11/11 Legacy 台北、11/18 Legacy 台中開唱,10/14(五)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撐起高雄!高雄鋼鐵人換戰袍重新出發 17直播冠名贊助 娛樂跨界運動全新體驗

2022.10.13

「我們要撐起高雄這一座城市!」去年甫成軍的高雄鋼鐵人,經過一年的四處征戰,在季後進行戰力補強,今(13)日舉辦開季記者會暨贊助冠名儀式,公布全新LOGO與主視覺,全隊球員身穿全新戰袍,齊聲喊出「South Strong Steelers」的口號,代表深耕南台灣的高雄鋼鐵人將持續茁壯永不服輸,展現「正港高雄雄親」的鋼鐵精神。

台澳電視台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創國際原住民族廣電平台發展

2022.10.13

世界原住民族廣電聯盟(WITBN)成立於2008年,創始會員由紐西蘭毛利電視台(現名稱改為Whakaata Māori)、加拿大原住民族電視網(Aboriginal Peoples Television Network,簡稱APTN)、澳洲國家原住民電視台(National Indigenous Television,簡稱NITV)、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原住民族電視台(簡稱原文會,IPCF-TITV)及其他5家來自各國的原住民族電視台所組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