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成首位通殺Legacy「女聲」、「鐵漢」兩大系列音樂人 HUSH宣布參戰【鐵漢柔情】系列 笑稱:「政治正確!」

2022.10.13

蟬聯兩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繼2018年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後,今年宣布參戰「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成為第一位通殺Legacy兩大系列的音樂人,他笑稱:「找我唱『鐵漢柔情』,政治正確!」有別於上次「都市女聲」演唱會選唱很多女性創作人的歌曲,這次則將回歸本我演唱自己的創作,許久沒有舉辦專場演出的HUSH表示:「還是希望與歌迷重溫在現場相聚的感覺!」。HUSH《please myself》演唱會將於11/11 Legacy 台北、11/18 Legacy 台中開唱,10/14(五)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忙碌的HUSH近期在做新專輯收尾,而這次的演唱會名稱《please myself》就是年底將發行的新專輯英文名,這幾年的疫情影響讓他有感而發:「大環境的轉變也許讓很多人多了與自己對話相處的時空,如何娛樂自己因此變成一件回家作業一般的功課。」聊起今年再度奪下〈最佳作曲人獎〉的心情,他坦言:「得獎後的負面影響已經隨著慶功的高潮過去了,確實有段時間會認為是不是要寫出更怎麼樣的歌,但太刻意的動機反而會讓創作失去誠實,耍廢幾天就再也不覺得壓力罩頂了。」而問到是否還有其他想要拿下的獎項,他許願:「如果能入圍男歌手讓愛開我玩笑的朋友們閉嘴,我會覺得很歡樂。」

近年HUSH大膽嘗試各種令人驚豔的風格,而擁有獨特氣質的他總能完美駕馭,近期成為時尚寵兒,參與了《臺北時裝週》走秀還有很多時尚雜誌邀約拍攝。對於跨領域的體驗,他也頗有心得:「最近的一些拍攝活動都與原本自己熟悉的領域不同,在感覺自己不足的同時卻也覺得有一個很大的探索空間其實是令人興奮的事。但時尚與音樂其實也很像同一件事,因為你都在決定自己是誰。」這次演唱會,HUSH將以什麼樣的造型姿態站上舞台也相當令人期待。更多Legacy「鐵漢柔情」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2022鐵漢柔情】網路購票: https://pse.is/4bukdg
【2022鐵漢柔情】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