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謝佳見吃鼻屎蟑螂屎,拍《酷蓋爸爸》開箱林輝瑝年輕的嘴巴。陳怡妤上甲板日誌自爆沒有醉過!

謝佳見陳怡妤上甲板日誌宣傳《酷蓋爸爸》
2021.04.18

《酷蓋爸爸》終於要在4月23日本週五於 GagaOOLala 線上影音平台獨家首播!由影視歌三棲大馬戲劇男神謝佳見和凱渥鮮肉林輝擔任主菜,更有小8趙逸嵐調味路嘉欣煨出女同志情誼,再把導演葉天倫、超人氣同志網紅二哥、兔女狼、泰辣全部滾刀切塊一次下鍋,端上滿漢全席!開拍時謝佳見林輝瑝組合的「瑝佳CP」雙帥拼盤,現身 2020 台北的臺灣同志大遊行當街激吻,超腐閃光直接核爆現場所有觀眾!台灣知名同志廣播節目〈甲板日誌〉,日前特別邀請近期拍攝《酷蓋爸爸》&《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有BL專門戶之稱的導演陳怡妤,以及在劇中飾演同志爸爸Damian的謝佳見一同錄製《酷蓋爸爸》超「長」特輯,為了刺激節目收聽率,謝佳見不斷餵食主持人與聽眾許多身為男神超越尺度的小秘密!

劉雨柔《同學來了》與班傑同台 老公突然衝進攝影棚

2021.04.18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一(4/19)播出「分手後還是不是朋友」主題,邀來趙正平、王思佳、劉雨柔、班傑、方萱、馬丁,在節目進行辯論大會。

「超級月老」田文仲 自曝用嗓過度罹聲門癌 昔日搭檔沈春華現「聲」祝福 田文仲又驚又喜

我愛紅娘昔日拍檔-沈春華田文仲同框
2021.04.18

台視《台灣名人堂》4月18日播出專訪資深藝人田文仲,他在80年代主持台視紅遍大街小巷的交友節目《我愛紅娘》促成了無數對佳偶,他笑稱就連到了美國,都還遇到當時的嘉賓來「認媒人」,讓他直呼「功德很大」!而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上節目中透露,前陣子因聲帶長繭發不出聲音,就醫檢查竟被告知罹患了「聲門癌」,醫生告訴他是因為過去用嗓過度,導致聲帶退化,他坦承「嚇了好大一跳」,所幸「聲門癌」並不會危及生命,不過孝順的女兒立刻放下美國的工作急忙返台,每天開車逼著他到醫院電療,現才逐漸恢復聲音。而年近八旬的田文仲,目前在高雄開起了餐廳,吸引許多粉絲爭睹這位超級主持人的風采,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4月18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