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館長自創品牌「NOTORIOUS」與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在西門町舉辦盛大快閃活動

2022.10.29

10月29日,網路知名紅人「館長」攜手自創MIT服飾品「NOTORIOUS」與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在西門町舉辦快閃店開幕活動,大批粉絲們冒著風雨前往排隊,將西門町街頭擠得水洩不通 。開幕記者會當天館長也跟郭彥均於現場用大力士限定拳擊機比賽,讓開幕活動有不少亮點。

陳芳語Kimberley化身無色彩虹女神為平權上街頭! 首次登上同志遊行花車頭陣,號召撕掉標籤、消弭歧見

2022.10.29

亞洲最具指標性同志遊行今(10/29)日於台北街頭盛大登場!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應長期支持LGBTQ+社群的吉立亞醫藥(Gilead)的邀請,驚喜現身遊行隊伍,並首度登上遊行花車,為南向的遊行隊伍打頭陣、引領萬人驕傲前行。陳芳語Kimberley以吉立亞醫藥(Gilead)今年的遊行主軸「無色彩虹」為題,感性喊話人們應撕掉標籤、不再歧視,現場更引領萬人合唱她的經典歌曲「愛你」,展現為平權友善社會團結心意。

陳曉東萬聖節瘋玩造型 未來戰士男人味 大秀機械麒麟臂

2022.10.29

陳曉東日前「HARBOUR THE SONIC」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演唱會上與特殊妝容jaytang合作彩繪妝容,因適逢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再度合作瘋玩造型,以『未來戰士』為概念展現陽剛造型,更大秀為演唱會鍛鍊的麒麟臂,男人味十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