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館長自創品牌「NOTORIOUS」與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在西門町舉辦盛大快閃活動

2022.10.29

10月29日,網路知名紅人「館長」攜手自創MIT服飾品「NOTORIOUS」與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在西門町舉辦快閃店開幕活動,大批粉絲們冒著風雨前往排隊,將西門町街頭擠得水洩不通 。開幕記者會當天館長也跟郭彥均於現場用大力士限定拳擊機比賽,讓開幕活動有不少亮點。

而鮮少出現在直播鏡頭外的館長今日特地為了粉絲出現在西門町,為自家服飾品牌「NOTORIOUS」快閃電開幕站台,館長說:「感謝各位粉絲朋友!阿館終於走出來了!」,館長與郭彥均更在聯名快閃店(29日)內為粉絲們服務結帳,展現親民形象。

NOTORIOUS x 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快閃店內發售多款限量服飾、周邊商品及多重滿額活動,首日由品牌執行長陳之漢(館長)、郭彥均擔任快閃店長,除了有電豹女啦啦隊開幕熱情表演以外,現場更準備「大力士限定拳擊機」讓粉絲一同挑戰最高分數,贏得好禮帶回家!

館長粉絲:「今天活動真的很熱鬧,除了可以買到限量聯名服飾,還可以看到很久沒出門的館長本人!真的很開心」 品牌公關提到:「這次Notorious聯名活動結合了大力水手卜派,特意打造了快閃店,除了讓粉絲們可以直接到現場體驗產品的好質感,更能與館長、彥均近距離接觸,重溫童年回憶!

而10月30日,下午三點則由有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艾瑞絲】擔任快閃店長,粉絲依舊是大排長龍,完全展現出粉絲對館長品牌的支持度。

Notorious X 大力水手Popeye 聯名西門快閃店
快閃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8號
快閃店營業時間:2022/10/31- 2022/12/17 13: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