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女兒直指負能量最強 吳宗憲無奈吐實情 陳大天有「偶包」狂被吐槽 坦言「以前格局太小」

 

2022.10.30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31日)晚10點播出「負能量好友拜託你離我遠一點!」,節目一開始,主持人Sandy就點名吳宗憲負能量最強:「我公佈要結婚,他第一句話跟我說『女兒,家裡永遠會有飯碗留著等妳回來』。」但小鐘一聽立馬反駁,更說吳宗憲是演藝圈的正能量代表:「演藝圈很多負能量的人找上憲哥,憲哥沒有拒絕人家,還跟人家開導,這點很棒。」而吳宗憲也藉節目吐苦水:「我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的受害者,全世界最負能量的大概就是我媽,因為我媽媽他們是228的受難家屬,但千萬不要充滿敵意,唯有愛跟和平可以拯救世界。」

    陳大天則被小鐘控訴有偶像包袱:「他那時候發片壓力大,造就他的負能量,我主持校園活動,他說『不要叫我小蝦,我叫陳大天,是發片歌手不是諧星』,但我的認知是你多讓大家開心,人家經由喜歡你這個人再去聽你的歌,很多歌手都是這樣開始的。」陳大天則有些愧疚:「以前的格局太小,覺得當歌手就要有當歌手的樣子,有一陣子我還被憲哥糾正,每次上節目宣傳,他都說『小燕姐為什麼不把錢捐給孤兒院』。」此話一出,吳宗憲立馬喊「歹勢(台語)」,陳大天也感性表示:「那時候當歌手包袱太重,沒有把這些笑話聽懂,其實這樣子正常的像諧星一樣,反而更多觀眾喜歡。」

    楊皓如則認為詹惟中因為負能量太強,導致講的壞事都會成真:「我有一個起家厝蠻旺的,我住進去之後事業蒸蒸日上,本來生一個兒子,搬進去之後來了一個女兒,湊了一個『好』字,那個家對我來講很完美,所以我想說有節目要來拍,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結果前一天跟我講說是詹老師要來,一進我家就被他講得一無是處,後來老師走了之後,我就真的覺得那陣子工作不順、小人好多。」吳宗憲則替詹惟中說話:「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如果他永遠當一隻喜鵲報喜不報憂,那有什麼意義?」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