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李毓芬新歌熱攻占數位排行榜 女神戴太陽眼鏡抱愛犬「太陽」無視流言緋語不改「李大哥」率直

狗兒子「太陽」意外撞名韓劇《太陽的後裔》  女神幽默回應「太陽沒後裔」(圖/公關提供)
2016.04.21

性感女神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全新單曲〈是我不夠好〉MV4/18日播出,3天突破150萬點擊率,並攻占KKBOXOmusicmyMusicSpotfy等數位排行榜,人氣如太陽般燃燒。邀好姊妹王思平在MV中對戲,王思平在拍攝休息空檔卻不斷吐槽、言語攻擊李毓芬,兩姐妹平日私下互動如「雙冬姐妹花」,鬥起嘴來雙方的毒舌,常會讓大家爆笑。雖被王思平「言語惡毒舌、酸」,但李毓芬對王思平仍穩如泰山;其實出道多年的她,常常會面對外界的流言緋語或八卦毒舌,她總能保持最陽光、最正面的態度,就像平常戴著太陽眼鏡抱太陽一樣,勇敢率真!

水果妹「柯以柔」 挺G奶小蠻腰 低胸長禮服 化身孕哺女神 挑戰最時尚性感尺度

生過三個北鼻的辣媽柯以柔,以一襲水藍色超V低胸長禮服,挺G奶小蠻腰,化身成孕哺女神維納斯出席澳佳寶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6.04.21

生過三個北鼻的辣媽水果妹-柯以柔,今日(21)以一襲水藍色超V低胸長禮服,挺G奶小蠻腰挑戰進演藝圈最時尚性感尺度,化身成孕哺女神維納斯,出席澳佳寶「生命最初1000天」認知大調查結果發表記者會,以三次懷孕及哺乳經驗來宣傳世界衛生組織(WHO)西元2000開始推廣的孕哺新觀念—「生命最初1000天」。從懷孕的270天開始到二歲之間的730天,在人生起跑點的黃金一千天補充適當的營養,不但降低產婦懷孕併發症,更能有效的降低新生兒罹病率,最重要的是讓寶寶健康,成長學習速度高人一等,奠定未來成就與成年健康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全球首創「心型錠」即日起全台限量上市 限期賣萌!「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心型錠 助你清新擁抱心關係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全球首創「心型錠」即日起全台限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6.04.21

    你飯後第一件事是做什麼?根據調查1指出,民眾用餐後做的第一件事有高達7成的是看電視、滑手機。你可能沒有發現,不論是朋友或親人,便利的通訊設備已悄悄地拉開了你與他人的距離,看似再平常不過的滑手機」動作,甚至被評為老闆、同事最討厭的10種習慣之一。備受年輕族群及上班族喜愛的品牌「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為推廣以清新口氣面對面,開啟真心關係,即日起推出全球首創限量「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 心型錠」,小巧精緻的「心型錠」,搭配「Love You」期間限定罐包裝,不論自用珍藏、麻吉共享或送禮傳情表心意,都能幫助你以清新口氣面對面溝通,擁抱交心時刻、開啟真心新關係。

現代版挪亞方舟 種子銀行藏北極圈 種子權跨國企業手握 種子戰爭即刻引爆 Discovery頻道揭露地球生態秘辛 世界地球日 號召全民齊改大頭貼響應一件好事救地球

北極圈外約一千公里處的斯匹茲卑爾根島,有個現代挪亞方舟之稱的種子銀行(圖/公關提供)
2016.04.21

422日世界地球日,在全球一片倡議支持小農、蔬食做環保的聲浪之際,你知道農民正因為全球種子政策的失衡,被一點一滴剝削嗎? 種子也有專利?你對種子的想像是什麼?種子不就是農民種植出來代代收成的果實嗎?跟著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種子戰爭》揭開全球化危機底下的種子真相!為了確保產量與一致性,歐洲研擬禁止販售不在目錄上的種子品種。然而目前全球大多數的種子掌握在全球五大農業生物技術公司手中,他們擁有種子基因專利。出售混種或是基因改造種子給農民,再搭配自家生產的農藥、化肥,以賺取高額利潤。當作物收成後,這些混種種子將無法再自行發芽,意即農夫必須再重新向種子公司購買新的種子,以確保來年的收成,翻轉了自古以來人類自由交換、播種的歷史。跨國企業將掌握種子生長的權利,自農民手中奪走,並用高收成誘惑農民購買不具二次播種能力的混種種子,長久下來讓農民屈服於不斷翻漲的種子價格,無法翻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