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李毓芬新歌熱攻占數位排行榜 女神戴太陽眼鏡抱愛犬「太陽」無視流言緋語不改「李大哥」率直

狗兒子「太陽」意外撞名韓劇《太陽的後裔》  女神幽默回應「太陽沒後裔」(圖/公關提供)
2016.04.21

性感女神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全新單曲〈是我不夠好〉MV4/18日播出,3天突破150萬點擊率,並攻占KKBOXOmusicmyMusicSpotfy等數位排行榜,人氣如太陽般燃燒。邀好姊妹王思平在MV中對戲,王思平在拍攝休息空檔卻不斷吐槽、言語攻擊李毓芬,兩姐妹平日私下互動如「雙冬姐妹花」,鬥起嘴來雙方的毒舌,常會讓大家爆笑。雖被王思平「言語惡毒舌、酸」,但李毓芬對王思平仍穩如泰山;其實出道多年的她,常常會面對外界的流言緋語或八卦毒舌,她總能保持最陽光、最正面的態度,就像平常戴著太陽眼鏡抱太陽一樣,勇敢率真!


王思平與她雖然姐妹情深,但仍吐槽她:「有次收工去吃飯,她原本只想點個香菇肉粥,卻忍不住又點了紅燒肉,還全部吃光!」並爆料她最寶貝的愛犬「太陽」看來溫馴可愛,其實很火爆:「去過她家的人,沒人沒被牠咬過!」愛犬「太陽」最近也因近期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熱燒話題,李毓芬聽了爽朗大笑:「牠已經結紮了,太陽不會再有後裔了!」

李毓芬回想起當初才1個多月的牠:「像顆小白球,好像太陽一樣很溫暖,會把人溶化」所以取名為「太陽」。太陽目前已經1歲多,有次太陽在半夜發燒、癱軟無力,愛狗心切的李毓芬把寶貝兒子捧在手心連夜送往急診,還憂心忡忡以為太陽不久人世,深怕太陽走不過這一關,笑說:「養狗才發現母親的偉大!」

愛犬太陽也的確是她的精神寄託,當她拍戲、錄音疲累時,太陽就會靜靜地窩在她身邊,為她帶來滿滿元氣。她近來忙著趕拍電影《最完美女孩》的她,幾乎一天在劇組16小時,心繫博美狗愛犬「太陽」,無論是錄音、拍戲,她都盡量把牠帶在身邊,有時則託好友王思平代為照顧,並透過手機和「兒子」視訊,當她喊牠的名字時,太陽就會開心地轉圈、吠叫,像在和她對話,逗樂身旁的工作人員。

MV劇情也引起網友熱議,粉絲抽絲剝繭分析,曹佑寧在MV中養了兩隻魚,卻再放進一條魚,似是對愛情不忠,喜歡遊走在曖昧,男人對愛情的專注程度往往不比女人,而李毓芬在MV中最後一幕一拳撂倒劈腿的拳擊教練曹佑寧,象徵女人能感性地為愛付出一切,同時呼籲女性要理性地愛自己,勇敢且自信地活出自己,呼應歌詞「一個人也很好」。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後,即將邁向「影、視、歌」三棲藝人,在電影、戲劇都有亮眼的成績的她,最新單曲數位上架才幾天,從各個單曲數位平台不斷的傳來捷報,李毓芬對於此次重拾麥克風的「熱效應」謙虛地說:「還不夠完美,一定會繼續努力,期盼盡快推出全新專輯!
女神戴太陽眼鏡抱愛犬「太陽」 無視流言緋語不改「李大哥」率直(圖/公關提供)

好姊妹王思平打拳演情敵  吐槽、攻擊女神香菇肉粥配紅燒肉超Man(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