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新啦啦隊女神」林可LINK《可。已愛》純愛寫真粉絲見面會,閨蜜好友Zoey 巧柔、YuXin 語芯及愛犬米香、愛貓罵丸幫站台

由左至右 YuXin 語芯、林可LINK、Zoey巧柔
2022.10.08

有「新啦啦隊女神」封號的藝人林可LINK,今(10/8)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簽書會上,攝影師 Sun Shine 何晨瀧及閨蜜Zoey 巧柔、YuXin 語芯也到場支持,而林可的愛犬米香、愛貓罵丸也意外現身,頓時成為現場焦點。首本寫真書《可。已愛》一推出,光是預購期間就進入博客來的暢銷排行榜,初版已經銷售一空,第二刷也有不錯的好成績,讓林可也紅著眼眶感謝團隊夥伴的信任及鐵粉們的不離不棄。

黃氏兄弟-瑋瑋 首場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 秒殺完售

2022.10.08

擁有超過210萬訂閱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以夏日祭典為主題在8月舉辦《返校日5:夏日祭典》,演唱會吸引超過1200位粉絲到場嗨爆。黃氏兄弟自創作Youtuber頻道至今5年時間,除了在頻道拍攝各種各類的生活風格影片外,更不斷突破自我與不同創作者合作激盪火花。

終於說了!三逼羅平招供追妻致勝「關鍵招」,鄭亞認證讚「絕對連結」。

2022.10.08

擁有「電眼王子」美譽的混血男神羅平,與兼具可愛與性感的人妻鄭亞,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裡組成又邪又魅的反派雙人組!日前羅平與鄭亞接受LiTV專訪,談到首次演黑道老大李威,羅平表示角色雖然風流,但卻十分重情義,因此不該把他歸類為「真正的壞人」,劇裡威嚴兇狠,但現實生活裡卻是個曬娃暖爸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同意寶貝女兒未來跟黑道的兒子交往?沒想到羅平出乎意料的竟回:「可以啊!夠愛的話就試試看啊…。」,又說:「但如果敢糟蹋我女兒,我就把你當壞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