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真人版月下老人 忠實紛絲追星遇到愛 Dewi安排求婚儀式 見證粉絲愛情

Dewi簡廷芮為首張迷你專輯『大衛女孩』舉辦專輯簽唱會
2018.07.14

Dewi簡廷芮為首張迷你專輯『大衛女孩』舉辦專輯簽唱會,下午2點現身在板橋的大遠百一樓廣場,前兩天Dewi在IG上預告簽唱會時寫著:「一直提醒自己,不管無時無刻都要把自己當作新人一樣努力著,不管現場是來1個人、10個人、100個人我都會盡全力表演!」而今天現場吸引了上千歌迷前來展現出Dewi的高人氣,Dewi一出場就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讓現場氣氛相當嗨,Dewi簡廷芮今天首次現場演出新歌『都是我的』,為這首歌排練了近三個月的舞蹈,今天第一次在現場演出,讓Dewi緊張到前一晚大失眠,隔了兩年多再進舞蹈教室,希望可以讓歌迷們看到她的進步!

【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熱鬧登場 阿KEN、安心亞力邀千人同框角HIGH乾杯

角瓶代言人阿KEN、安心亞為【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站台(圖:公關提供)
2018.07.14

日本最火紅的HIGHBALL GARDEN首度登台,由台灣三得利舉辦的【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將於7月13日〈五〉至7月15日〈日〉一連三天,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台北市府轉運站二樓)盛大舉辦。代表東軍的「角HIGH」領軍日系料理名店,與代表西軍的「金賓HIGH」攜手多國美食餐廳,一共推出8款不同風味HIGHBALL、近50道美食料理於現場一次呈現。台灣三得利也特別與中華電信MOD合作,於現場同步轉播世足季、冠軍賽二場,邀請大家一起喝HIGHBALL、吃美食、看世足。

未開賣已敲碗加場!秒殺天后陳綺貞四度站上小巨蛋開唱 佛心價照顧樂迷

華語樂壇年度盛事!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 7/14搶票(圖:公關提供)
2018.07.14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將舉辦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日前開放添翼會員第一階段購票,僅僅41秒瞬間完售,網友在綺貞IG上留言:「緊張到邊搶票邊乾嘔」,辦演唱會是很多歌手的夢想,陳綺貞辦演唱會卻是廣大樂迷的夢想,獨特又瘋狂的「陳綺貞現象」再次爆發。演唱會也特別推出380元的佛心票區,樂迷大推「比20年前還要佛心」,直呼「陳綺貞是我們的大太陽」。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將於本周六(14號)晚上9點全面啟售。

「人生站在高峰低頭才見峰巒之美!」 台灣美景暗藏人生QRCord 8月號灣聲名人——陳致遠 企業家與音樂將在松菸來一場美麗的邂逅

灣聲樂團「名人系列饗宴—美力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8.07.14

灣聲樂團「名人系列饗宴—美力台灣」7/11在松菸表演廳登場,客座嘉賓「台灣3D電影教父」曲全立日前赴美出席第一屆「西雅圖台美電影節」,電影節上特映曾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的紀錄片《美力台灣3D》,場場爆滿。他返台後馬不停蹄於同以「美力台灣」為主題和團長李哲藝在音樂中暢談彼此對台灣的狂熱,有趣的是,扛著攝影機走跳業界數十年的曲導,不僅熱愛爵士樂,還竟曾經是一名樂團中叱吒風雲的「長號手」,令全場一陣驚喜!

曲艾玲首度帶兒女出外景 8歲兒毛毛耍狠開卡丁車大甩尾

林彥君、風田、曲艾琳帶著兒子毛毛及女兒咪咪創意甜點作畫(圖:公關提供)
2018.07.14

中天綜合台明(7/15)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週主題「外景達人來報到!私房景點來比拚!」單元,邀請到兩位外景達人藝人林彥君(151)及SpeXial成員風田擔任關主,由時尚媽咪曲艾玲帶著8歲個性寶貝兒子毛毛,以及7歲酷酷寶貝女兒咪咪一同玩翻台北市區內私房景點,最後,將由兩位寶貝投票選出最喜歡哪位關主安排的行程,究竟是林彥君的靜態行程比較受歡迎?還是風田安排的動態行程會勝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