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林采緹全新寫真大碟發片 梁正群獻金鞭加持

2014.12.23

女帝林采緹發行第二張個人全新寫真大碟<beCOS>,今日在VOGUE夜店舉行了專輯發表記者會,一襲爆乳特務勁裝出場立刻吸引全場媒體目光,唱跳首波主打歌”Be cool be good”,談到此次拍攝MV過程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部份,是在MV中她扮演的小太妹,不斷挑釁色誘可愛乖乖牌學弟,甚至先脫褲驗貨再關入狗籠成為戰利品餵食調教,MV裡也大玩COSPLAY,除了太妹壞學生外,也扮演了女特務、SM女王、嗆辣女警、甜美小護士等等,讓以角色扮演出道的她,大呼過癮;拍攝MV其間,敬業的采緹為不影響工作的拍攝進度,即使身體不適仍硬撐著拍完;為了謝謝媒體們,在今天必需趕場記者會眾多中,特意抽空前來參加,林采緹更五度倒奶鞠躬致謝,對媒體的要求,有求必應。

  
梁正群金只給林采緹 渴求愛的鞭策

因先前一起擔綱拍攝網劇<PMAM>而拍出好交情的梁正群,也特地向劇組請假,瞞著林采緹前來記者會獻花打氣,並獻上金鞭一條,呼應她這次的主打歌”Be cool be good”SM女王的形象,另一個含義是希望采緹能快點遇到她的Mr.Right,好好鞭策她的白馬王子,乖乖聽話,應主持人要求數度擁抱重溫拍戲時的激情。當被問及自己是否可以接受SM,他臉紅尷尬表示要看對像,畢竟自己是一個敬業的演員,如果劇情需要,他當然可以表演到位,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自己是害羞的人,可能比較沒辦法接受。

寫真專輯雙封面 冷豔清純雙coser

超殺Be cool
林采緹  分靈體 幻化性感冷豔
索魂女警 黯黑魔術師 善妒少婦…紛紛出位揚言主宰永夜世紀

超萌Be good
微光清晨 純愛少女學生 俏皮小護士 典雅芭蕾舞者 在一個名為
Sunny的平行世界裡 安靜 奔跑 翩然起舞….

Becos既然標榜寫真專輯,影像在專輯的比重上是相當吃重的一環,這次有幸特別聘請到目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潮流藝術攝影師 <陳紀東> 在眾多拍攝邀約中,排除萬難於百忙中特別騰出檔期為這張寫真專輯掌鏡,經過多次的會議協商及視訊討論,拍攝主題也推翻再推翻,最後選擇了采緹踏入演藝界的敲門磚”cosplay”當作拍攝主題,讓她在角色扮演的空間裡,盡情展現。

從前期的勘景、角色設定、妝髮服裝的調整配合、到進行拍攝,每一個環節都在最嚴謹的準備工作後執行。也因為這樣滴水不漏的準備功夫,讓力求完美的采緹能完全放心將自己交給攝影師,去掌控每一個角度、動作及表情、不斷化身為各種角色的她,也在工作中玩得大呼過癮。尤其看到拍攝的成品時更是興奮地像個孩子似地 大讚對這次拍攝的成果,相當滿意!因為拍出了連她自己都想像不到的林采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