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勇奪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大獎 創作才女孫盛希勝裝公開! 團團全新進駐禮服品牌Alex Perry

2019.07.01

恭喜創作才女孫盛希以實驗專輯「希遊記」勇奪2019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孫盛希(希希)挑選了澳洲服裝設計師Alex Perry精心設計的禮服領獎,仙女氣質讓人驚艷於希希優雅女神的一面!

莎莎角色扮演 號召各行各業響應一日捐 用1天的收入做1件幫助他們1整年的事

2019.07.01

聯合勸募經典的一日捐活動今年邀請莎莎擔任愛心大使,透過扮演不同職業,呼籲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捐出一日所得成為改變弱勢朋友生命的重要推手,2018年一日捐活動響應近6,000人,約可幫助逾5萬名弱勢朋友,今年希望更多民眾加入愛心行列,讓日薪變愛心。

瓊瑤式劇情真實上演?甄珍出書回顧人生:冥冥中安排 走一步推一步

2019.07.01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近日推出自傳《真情真意》,並接受POP Radio《娛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專訪。日前甄珍舉行新書會,前夫謝賢也義氣相挺,讓甄珍感性說出擁有朋友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但會否再交男友?甄珍聞言嚇了一跳,笑稱「我離婚30多年都沒交過男朋友,現在too late」!

SHISEIDO GINZA TOKYO代言人JJ林俊傑 電力滿格 現身REDPOWER STATION 全球第一站 攜手紅色雙能量 展現 1+1的雙倍年輕



2019.07.01

肌膚專家「資生堂」,今夏將讓妳有別以往感受,打造全球第一站「REDPOWER STATION」,以紅色雙能量的全新樣貌呈現,並正式宣佈紅妍肌活系列推出賦活新成員-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以美力覺醒姿態亮眼上市。而擁有迷人笑容以其特有的正能量才子林俊傑,也特地現身為新品站台!呼籲接續於北中南展開巡迴的「REDPOWER STATION」,希望所有粉絲都能親身感受1+1雙倍年輕,以及滿滿的REDPOWER!

陳昇睽違七年 香江嗨唱征服千顆心大聲說我愛香港 用歌聲為港粉鼓舞打氣 喊話來台灣跨年有話大聲說

2019.07.01

陳昇睽違七年,香江嗨唱征服千顆心!音樂頑童陳昇6/28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華人公寓世界巡演》,現場爆滿湧入3000名粉絲,陳昇嗨唱27首金曲,兩個半小時演出高潮連連,睽違香江7年再度開唱,昇粉現場情緒激動,陳昇高呼:「我愛香港,我希望她很好很好,現在這個時刻,千言萬語說不盡,今晚會拼命的演唱,用歌聲來鼓舞打氣,歡迎大家來台灣跨年」!金曲「擁擠的樂園」開場,讓台下瞬間變身巨型K歌場,現場大合唱,為香江個唱揭開序幕!而難得重遊香港,陳昇直呼創作靈感再度大爆發,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8/31將站上馬來西亞舞台舉行巡演個唱,陳昇笑說要讓大馬嗨翻天!

《第九分局》亮東方抓鬼武器 童子尿子彈槍 八卦黑傘 網友驚呼超有梗 澎恰恰讚劇本超乎想像

2019.07.01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天(627)發佈《第九分局》首支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揭密了神秘組織「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表示:「我們融合了好萊塢經典電影如《MIB星際戰警》和《降魔戰警》,再加上台灣的道教、佛教的鬼文化。」將《第九分局》塑造成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驚悚懸疑電影,又會讓你笑聲不斷。

MINISO x MARVEL 限量聯名商品7/3轟動登場 漫威迷手刀準備好!

2019.07.01

專注於生活家居美學的設計是品牌MINISO名創優品,全球展店目前已達三千多家遍布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奉行著「簡約、自然、富質感」的生活哲學,緊貼潮流趨勢。每星期皆會推出嶄新商品,深深獲得消費者們的愛戴。

米塔黑糖新竹百貨首店 結合在地農產推巨城限定!



2019.07.01

米塔黑糖新竹巨城店B1盛大開幕,『米塔黑糖』是米塔集團創新品牌,承襲旗下集客人間茶館飲品製作30年經驗,由數百位夥伴手搖出億萬杯飲品的經驗研發而來,嚴選台灣東山黑糖、光泉牧場鮮乳及職人手作珍珠,一推出就在手搖飲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立3年即受到誠品生活+與微風Breeze邀請進駐知名百貨商圈,第13間門市—新竹巨城店為新竹百貨首店,特別使用新竹在地農產品,研發專屬巨城店的限定商品—嚴選新竹關西特產『高山鐵觀音』系列飲品,醲郁醇正的茶味,清幽回甘。必點手炒黑糖鮮奶系列—『黑糖芋圓鮮奶』,加入竹東台農57號地瓜與新竹湖口芋頭製作的『雙色芋圓』,香甜Q彈令人懷念的古早味,溫暖感動您的味蕾!米塔黑糖勢必風靡整個風城的飲品市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