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莎莎角色扮演 號召各行各業響應一日捐 用1天的收入做1件幫助他們1整年的事

2019.07.01

聯合勸募經典的一日捐活動今年邀請莎莎擔任愛心大使,透過扮演不同職業,呼籲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捐出一日所得成為改變弱勢朋友生命的重要推手,2018年一日捐活動響應近6,000人,約可幫助逾5萬名弱勢朋友,今年希望更多民眾加入愛心行列,讓日薪變愛心。

    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表示:「每一個人的愛心都是一樣的重量,每一份收入都能發揮至關重要的影響,聯合勸募有近9成的募款都來自個人小額捐款,將這些微小卻重要的愛心匯聚起來,就能發揮無限的力量。近年,有許多愛心企業如:義大遊樂世界、4GAMERS、全國不動產、KIMO德國手工氣墊鞋也加入一日捐行列,釋出企業通路號召顧客同步響應一日捐,用簡單的方式做公益,與我們攜手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

    莎莎透露擔任聯合勸募一日捐愛心大使很開心,並有機會大玩角色扮演,詮釋上班族、醫師、甜點師及體育老師4種不同的職業。現實生活中,莎莎除了藝人身分外,也是一名甜點師,她表示做甜點就跟做公益一樣,付出的過程很辛苦卻也很療癒,只要想到美味的甜點可以撫慰人心,就會湧現工作動力,並充滿正能量,因此這次呼籲大家在工作之餘,透過響應一日捐,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工作的價值加倍。
   
聯合勸募合作的社福夥伴也興奮的加入號召行動,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台北市私立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台北市現代悅齡社會福利基金會都帶著服務對象,勇敢嘗試拍攝宣傳海報的全新體驗,透過鏡頭表現一日捐帶來的改變,穿著漂亮紗裙的小靖和小雅更在現場展現練習已久的啦啦隊舞蹈,真摯開懷的笑容也感染每一個在現場的夥伴,讓大家實際感受工作結合助人的力量。

最後莎莎再次呼籲大家,做公益不是一定要存到一大筆金額再去捐款,可以透過響應聯合勸募一日捐,捐出一天薪水,讓聯合勸募將愛心合理分送到台灣各個角落。並有近200位專家委員為善款把關,您不用離開工作崗位,也不必擔心愛心被浪費,是很符合現代人的捐款方式;邀請您在365天中,為他們工作1天,成為他們的希望曙光。一日捐活動網址: https://www.unitedway.org.tw/onedaywithlove/

(圖:公關提供)
莎莎角色扮演- (甜點師)
2019活動主視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