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勇奪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大獎 創作才女孫盛希勝裝公開! 團團全新進駐禮服品牌Alex Perry

2019.07.01

恭喜創作才女孫盛希以實驗專輯「希遊記」勇奪2019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孫盛希(希希)挑選了澳洲服裝設計師Alex Perry精心設計的禮服領獎,仙女氣質讓人驚艷於希希優雅女神的一面!
勇奪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創作才女孫盛希勝裝公開!團團全新進駐禮服品牌Alex Perry。








(孫盛希圖片提供 - 滾石唱片

徐若瑄穿著Alex Perry禮服出席2018金馬獎頒獎典禮。(圖片翻攝自網站)
章子怡穿著Alex Perry 2019年早秋季Lindy禮服出席《哥斯拉:怪物之王》在好萊塢首映。(圖片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穿著ALEX PERRY Resort19系列禮服。(圖片翻攝自網站)
Alex Perry是澳洲服裝設計師Alex Perry1992年成立之品牌,以女裝設計為核心,Alex Perry的審美觀來自經典的女性特質,以復古融會現代線條讓他的時裝創作享譽國際時尚圈,完美輪廓設計的禮服更吸引眾多好萊塢大牌女星如Miranda KerrRihannaJennifer LopezSarah MurdochEva LongoriaPink等人青睞,成為紅毯暨晚會競艷的首選。Alex Perry說:「我的任務在讓女性感到美麗,如此純粹的原因。」

2019春夏系列,Alex Perry結合了摩登現代與復古好萊塢這兩大的靈感謬思,推出數多款低調卻優雅的鮮明女性輪廓時裝,用色豐富、剪裁經典別緻,部分還具有異國度假情懷,不僅日常時髦實穿,在出席特別場合時穿著更顯耀眼,別具雅緻格調。

(圖:公關提供)
ALEX PERRY 2019春夏系列全新進駐團團
ALEX PERRY 2019春夏系列全新進駐團團
ALEX PERRY 2019春夏系列全新進駐團團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