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第九分局》亮東方抓鬼武器 童子尿子彈槍 八卦黑傘 網友驚呼超有梗 澎恰恰讚劇本超乎想像

2019.07.01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天(627)發佈《第九分局》首支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揭密了神秘組織「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表示:「我們融合了好萊塢經典電影如《MIB星際戰警》和《降魔戰警》,再加上台灣的道教、佛教的鬼文化。」將《第九分局》塑造成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驚悚懸疑電影,又會讓你笑聲不斷。

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https://youtu.be/qYJoJ6tUEEg

童子尿子彈槍、八卦黑傘掀話題 澎恰恰為精彩劇本秒接演
暑假強檔電影《第九分局》曝光首支幕後花絮,揭密「第九分局」就是專門抓鬼的警察局,地上破不了的懸案就要找他們解決,電影中邱澤飾演一個有特殊體質的通靈警探,在澎恰恰飾演的資深警探帶領下進入了「第九分局」內辦案,這個神秘組織裡的抓鬼道具也讓人驚呼,像是裝有童子尿子彈槍、畫有八卦符咒的黑傘、靈界通訊香爐、念珠、黃符咒等等,吸引大批網友直讚:「太酷炫!」充滿靈異風格的劇情和新鮮的卡司組合更讓影迷期待度飆升。監製葉如芬表示:「分局內還有個會通靈的女警探,讓故事又帶了點恐怖的氛圍。」澎恰恰更坦言許久沒拍電影,因為沒機會遇到好劇本,但他說:「《第九分局》的劇本太酷了,深深吸引我,超乎我的想像。」於是他立刻答應演出。

地上辦不了的案 就交給地下的我們!
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圖:公關提供)

《第九分局》融合了台灣的道教、佛教的鬼文化
《第九分局》童子尿子彈槍超有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