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女性影展邁入1/4世紀 引言人謝盈萱替女影揭開序幕 宣佈影展正式開跑

謝盈萱擔任第25屆女性影展引言人
2018.10.04

邁入第25週年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於104日起在光點華山電影館、府中15、台中新光影城及花蓮秀泰影城四城聯映,為期近一個月的影展除了數十位國際影人來台歡慶之外,今年女影也邀請到劇場女神 - 謝盈萱擔任引言人身份,用細膩的視角提倡性別平權並於開閉幕會蒞臨現場與大家一起參與盛事。

劇場女神謝盈萱這幾年來不斷的在表演上突破自己,不僅是表演方式,連角色性別的演繹也有她獨到的想法,進而實踐在每次的演出中。近期在舞台劇《服妖之鑑》更挑起「第一男主角」的大樑,而在該劇先前的訪談更是說到:「服妖」二字「是社會定義性別最便宜的妥協」「如果當一個女生,卻無法幫女生說話,好像有點沒意義!」,對於角色總可以駕馭出自己的韻味,這樣精湛的實力也讓謝盈萱在今年的金馬獎入圍了最佳女主角!

不完美女神張鈞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事情,你就會得到怎麼樣的人生。」

2018年10月號413期《Bella儂儂》封面人物-張鈞甯(圖:《Bella儂儂》提供)
2018.10.04

最近因為《如懿傳》裡重情重義的海蘭一角再度成為討論話題的張鈞甯正在青島劇組拍戲,經過反覆的聯絡,我們終於浩浩蕩蕩,從臺北出發青島,抓緊她劇組中有限的時間,於青島海邊完成了這次拍攝。而我們一大群人的出現引起了海邊遊客的好奇,尤其《如懿傳》正在熱播中,穿著一身GucciDior華麗服裝的張鈞甯馬上被民眾認了出來,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她依舊淡定的在鏡頭前給出最美的模樣,在攝影師檢查照片的空擋時向圍觀的觀眾打著招呼,趁著換裝空擋為粉絲簽名、合照,眼看時間緊迫,才匆匆回到車上換裝,並對在旁一臉焦急的我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耽誤了你們的時間。」。

2018秋日法式浪漫之旅 金鐘視后温貞菱城市漫遊 穿出KOOKAÏ新優雅

金鐘視后温貞菱城市漫遊 穿出KOOKAÏ新優雅(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金鐘獎視后温貞菱 :「發揮一點想像力,在每次旅行中進行探索,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場奇幻冒險。」KOOKAÏ以都市漫遊作為秋冬創作靈感,攜手温貞菱打造【KOOKAÏx温貞菱的秋日城市漫遊】形象影片,充滿奇幻想像的都市旅程,為微涼的早秋季節,添入設計巧思,打造完美巴黎女伶形象。

KOOKAÏ的精緻法式冬裝太美了!巴黎女伶般的典雅風格,總是在服裝的每個細節中添入巧思,與眾不同的法式慵懶自信,發出閃耀迷人的個人風采,簍空蕾絲的小立領,為穿搭增添層次感、彩色滿版的花朵襯衫與蘇格蘭毛呢格紋短裙相互陪襯,混搭出浪漫的典雅氣質,咖啡色絨布面料的直條紋西裝外套,繫上寬版腰封展露曲線輪廓,搭配帥氣的法式海軍帽與本季經典「巴黎,德州」系列包款,瞬間像到了巴黎街頭般的時髦摩登造型,打造具高質感的都會旅人風格!

Sandy閨蜜被誤傳為親妹 吳宗憲爆二女兒曾經想出道 「假新聞」受害?劉盈秀激動澄清、羅友志替老婆喊冤

Sandy澄清近日po的合照非親妹(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10/5)播出主題「新聞工作者現身說法!假新聞你怎麼看?」邀請主播劉盈秀、資深媒體人郭岱軒、許聖梅、張友驊、羅友志,以及藝人Paul(朱柏仰)、小小瑜(張芯瑜)一同上節目討論。近來政府擬修法管制「假新聞」的議題延燒,「假新聞」成為節目討論焦點,常登上新聞版面的主持人吳宗憲自嘲:「我被(媒體)寫的次數應該有前三名吧!」不過如今不只憲哥,連女兒Sandy(吳姍儒)也時常成為記者、狗仔「寵兒」。Sandy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和閨蜜的合照,沒想到卻被誤會是親姊妹,新聞一出逼得她特別再發一篇動態,澄清照片中的只是「好姊妹」,她在節目中笑談這則烏龍新聞,還特別強調真正自家親妹妹對演藝圈完全沒有興趣,但老爸吳宗憲爆料說:「老二1617歲的時候有考慮出來唱歌,但後來沒興趣就算了!」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大學生徵件超踴躍,熱血青年希望團隊 偏鄉服務影片真情流露

LG邀請民眾參加101日至1031日舉辦的「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台灣LG電子長期推動的「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今年第四年攜手大學生走入偏鄉,致力於偏鄉弱勢兒童的關懷照顧,希望將服務的精神與初衷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這個計畫也因為連續主辦而受到更多大學生的關注。2018LG「希望起飛」徵件活動,收到比往年多兩成的提案。歷經六個月的提案、徵件、評選,五組優勝希望團隊從全國173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於仲夏期間,將精心設計的課程深入台灣各個偏鄉角落,除此之外,他們並將與小朋友互動的點滴剪輯成精華影片,希望與外界分享熱血服務的初衷。台灣LG電子101~1031日舉辦「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活動,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感受今夏最炙熱的感動時刻。活動期間,只要到「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活動網站 (https://www.lghope.com/2018/vote.php),為您最喜愛的隊伍投下珍貴的一票,不但給予偏鄉孩童與大學生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最後通過評選得到第一名的最佳希望團隊,LG將送出精美好禮,並幫助此隊偏鄉孩童再次圓夢!投票還有機會得到週週抽出的炸雞兌換券。

TLC 今年不野餐!當家主持群站上餐桌歡慶 TLC 15 週年 Janet 跳上餐桌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

TLC今年不野餐!當家主持群與眾明星歡慶TLC15週年!「TLC餐桌生活節」10月26日至28日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TLC 旅遊生活頻道自 2013 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適逢 TLC 在台開播 15 週年,TLC 收起野餐墊,帶著粉絲顛覆"餐桌”想像,結合所有 TLC 元素,將旅遊、生活、戀愛、家庭、音樂、婚紗、造型、異國餐飲等文化帶上餐桌,推出全新活動「TLC 餐桌生活節」,戶外野餐搬回室內餐桌,從一日活動變成連續三天的不斷電慶祝, 將所有生活片段搬上餐桌,讓餐桌不只是食物的載具,更是分享彼此生命故事的人生舞台,帶給粉絲煥然一新的全新生活體驗!「TLC 餐桌生活節」將於 10 月 26 日至 28 日,連續三天於 松菸 2 號、3 號倉庫熱鬧舉辦!

TLC 當家主持群分享另類餐桌經驗 Janet 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
 TLC 今年收起野餐墊,回到餐桌上說故事,讓粉絲感受餐桌不僅能吃飯,甚至能創造更多可 能,這也是第一次粉絲有機會能和 TLC 主持群像朋友一樣併肩談心,以故事為主菜,人生歷練為佐料,讓生活入菜,在餐桌上體驗 TLC 的各種面貌!Janet 開玩笑表示「只要你的名字是布萊德彼特就可以與我共桌!」,一向大方活潑的 Janet 歡迎所有粉絲與她併桌聊天、品嘗美食,甚至有機會與 Janet 一起在餐桌上做最激烈的事?大剌剌的 Janet 當場示範,脫下高跟鞋爬上餐桌開始上下擺動?對 Janet 來說,餐桌除了可以和親友聊天、做菜、吃飯之外,也可以跳舞甚至幫兒子 Egan 換尿布,任何事情都能在餐桌上發生!

因《水下三十米》和《海。人。魚》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與新進演員獎的大霈,也將帶著最新 一季的《水下三十米》以及最新 TLC 自製旅遊節目《環郵海上新視界》和粉絲見面,一想到這次水下能透過 TLC 讓各地觀眾看見台灣海洋之美,這一季的她特別拚搏、賣命演出!而遇水則發的她,更踏上遊輪、與來自菲律賓的 Food Hero 得主 Anton 主廚交朋友,分別在台灣、 2 菲律賓分享彼此家鄉的美景、美食、土地與情感,兩人拍完節目後久別重逢,不但大霈將為粉絲開口獻唱,也邀 Anton 與粉絲一起 PK 海島遊戲。

而《瘋台灣首遊》主持人湘婷,年僅 24 歲的她青春洋溢,對愛情充滿各種想像,但問到理想的餐桌男伴,卻自爆要找 60 歲的成熟男性,對於熟男魅力無法抗拒!不知道活動當天湘婷會找誰一起共享餐桌呢?另一位當家主廚 Soac 也將化身愛情診療室院長,為單身的善男信女們傳授愛情滋味,親身演繹如何破解戀情食譜,找回愛情的原味,創造屬於自己的愛情傳說! 

暖心一姊《周蕙》、歌壇甜心《Kimberley 陳芳語》、Youtuber 創作歌手《文慧如》、昇式情歌 《陳昇》與本土樂隊《新寶島康樂隊》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 只在 TLC 餐桌生活節! 
「TLC 餐桌生活節」連續三天不斷電活動在第一天以「繽紛嘉年華」為主題,TLC 當家主持群 將一同現身舉辦盛大慶生趴,與粉絲近距離併桌享用美食佳餚、促膝長談分享彼此的故事!接著第二天以約會、情歌、戀愛三大元素為主的「粉紅愛戀」派對,號召暖心一姊《周蕙》、歌壇甜心《Kimberley 陳芳語》、Youtuber 創作歌手《文慧如》三位實力派歌手帶來膾炙人口的浪漫情歌,台下觀眾可一邊聽歌一邊觀看服裝秀,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最後一天的「藍色海洋」,由《水下三十米》主持人李霈瑜(大霈)領軍的《瘦瘦英雄 So-So Heroes》藉由歌聲除去炎炎夏日的煩悶、昇式情歌《陳昇》與本土樂隊《新寶島康樂隊》帶來最有海島風情的歌聲! 現場還有許多特色攤位,TLC 餐桌生活節邀請所有民眾與明星好友併桌用餐,分享生活、大啖美食!

TLC 餐桌生活節 與眾星併桌共餐不是夢! 
想跟 TLC 主持人及表演嘉賓一起併桌吃飯嗎?10/5 星期五起,至 Accupass 搜尋「TLC 餐桌 生活節」搶先預購,座位有限,快手刀參加,一同度過熱鬧的 TLC 餐桌生活節吧!更多詳情, 請至臉書搜尋「旅遊生活頻道-TLC Taiwan」或至 TLC 官網查詢:www.tlc-tw.com。 

⚫ 《TLC 餐桌生活節》我們今年不野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Yp_aEFy_piw 

⚫ 《TLC 餐桌生活節》 Janet 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pMqUkdbeP_s 

⚫ 《TLC 餐桌生活節》大霈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iUfP6x_E7JI 

⚫ 《TLC 餐桌生活節》湘婷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KCqvJi1Gow03 

⚫ 《TLC 餐桌生活節》Soac 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Z6pdoZEIDUc

Janet跳上餐桌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TLC餐桌生活節」10月26日至28日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圖:公關提供)

巧!《武媚娘》范冰冰今重返後宮 張鈞甯驚呼:你去了哪兒啊? 「那日起媚娘便消失不見……」范冰冰戲如人生

張鈞甯在劇中與范冰冰爭搶李世民(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疑似因陰陽合同爆發逃稅風波的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在銷聲匿跡123天後,昨(10/3)日在她的個人微博上出現680字的致歉信,雖然本人尚未露面,但也讓這場逃稅風暴出現曙光,讓許多關心范爺的粉絲們暫時鬆了一口氣。巧合的是,正在中天娛樂台熱播的經典古裝大戲《武媚娘傳奇》,今(10/4)日將播出武媚娘(范冰冰飾)消失在宮中多年後「重返」後宮,將與賢妃徐慧(張鈞甯飾)展開精采宮鬥戲碼,劇中徐慧一句「轉眼間竟然過了這麼久,當年今日陛下遠征,也就是那日起,媚娘便消失不見……」,劇情恰似范冰冰現況,巧妙對應范冰冰「回來了!」

廖科溢神預測?! 6個月前就預知《秘境不思溢3》將入圍金鐘獎 《秘境不思溢4》錄影無預警被潑冷水 廖科溢淡定甩髮展魅力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廖科溢為錄製《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遭路人無預警潑水被嚇壞!廖科溢從歐洲飛往東南亞,原本預定好的行程班機延遲一天,好不容易抵達緬甸,原本擔心潑水節就這樣錯過,沒想到潑水節的最後一天仍像過年一樣熱鬧,但一邊錄影一邊主持的廖科溢可就不輕鬆了,才剛拿起攝影機就被路旁滿滿的民眾狂潑水,工作人員和他都無一倖免全身濕透透,科溢還因為要繼續開口主持又被水潑到嗆了一口,台詞說到一半被打斷不知道從何接起,但他仍開心的站在原地任人潑水,還模仿剛出浴甩頭的慢動作展男性魅力,邊錄影邊說:「你們看我全身溼透了,今年運氣一定發」,恰巧正逢周末53屆金鐘獎,好像當時就神預測第三季的《秘境不思溢》會入圍似的,在平行時空為自己加油打氣,望本屆能眾望所歸敲響金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