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搞怪雙貓引領街頭潮流 Julia吳卓源直喊好萌好欠揍!

2023.08.10

全球時尚運動品牌 PUMA 於 8 月 9 日(三)邀請品牌大使 Julia 吳卓源開箱今夏最具潮流指標性的打卡地標「中指貓的家」。由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首度攜手美國街頭潮流品牌RIPNDIP,以叛逆不羈、無厘頭搞怪的靈魂角色中指貓(Lord Nermal)為系列主角,其玩味搗蛋的形象「變形」為聯名系列的核心,悄悄藏在 PUMA x RIPNDIP 翻玩經典聯名新品中。

曹格睽違13年台灣開唱 巡迴首站【Legacy鐵漢柔情】啟航!

2023.08.10

「金曲歌王」曹格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等待他許久的台灣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呼朋引伴一起搶票。前日他在社群公布演唱會資訊,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用行動力挺曹格!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重回Legacy舞台,從「鐵漢柔情」系列啟航,他也po出自己13年前在Legacy演出的片段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預熱,影片中他搞笑自嘲「重感冒」,聊到轉變和成長瀟灑表示:「誰沒有過去?」更搶先預告這次演出安排了好聽好玩又好哭的歌單,邀粉絲們來現場一同感受!曹格《別具一格》演唱會將於9/8(五)在Legacy台北、10/8(日)在Legacy台中開唱,8/11(五)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Sukie Sing 成熟期 個人首支單曲〈Smth Abt U〉 香港 Lofi 小王子 Cyrill Lotion 操刀混音 訴說驚險浪漫回憶

2023.08.10

Sukie Sing 成熟期(以下簡稱 Sukie)的首張個人粵語單曲〈Smth Abt U〉故事源於她一段浪漫的感情經歷,但在途中卻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情——短暫失憶。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將於2023年夏季追加遊戲語言和推出地區!

2023.08.10

KLab株式會社(本社:東京都港区、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KLab」)旗下旅行系放置遊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以下稱《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宣布,將於2023年夏季追加英文、繁體中文兩種語系,並於143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推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