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蕭敬騰<王妃>壓軸,ZenFone狂歡趴同樂粉絲衝破15萬人次

華碩ZenFone狂歡趴代言人蕭敬騰壓軸演唱王妃(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華碩「ZenFone狂歡趴」感謝粉絲支持,為不讓期待許久的粉絲們失望,大雨中吳汶芳、蔡旻佑、郭靜及代言人蕭敬騰等仍輪番熱情上陣演唱多首好歌,蕭敬騰更帶來「王妃」作為全場壓軸,雨中熱情不粉絲們一同度過周末夜,今晚線上直播觀看及華山文創園區現場粉絲總計衝破15萬人次。
明日「ZenFone狂歡趴」一樣在華山熱烈開唱,歡迎大家前往(免票開放)

黑松沙士代言人吳慷仁 擔任「不放手事務所」所長 以自身經歷 鼓勵所有追夢的人

黑松沙士今年度代言人吳慷仁(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黑松沙士成立「不放手事務所」委任今年度代言人吳慷仁擔任「所長」,展開雲端鼓勵計劃,以收集夢想與鼓勵為任務,期待讓年輕人說出夢想,同時也號召大家鼓勵為夢想努力的人!黑松沙士於6/3()在建國中學畢業典禮前舉辦「不放手事務所」雲端鼓勵活動,啟動「鼓勵雲」裝置,邀請建中畢業生勇敢追夢,並且讓師長們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海裕芬再次出演大齡未婚女 自爆某已婚男星唇型「讓我瞬間動心」 郭彥甫難得對老婆溫情喊話:「沒有你,我就會變成X男」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由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應采靈主演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首波預告於日前釋出;〈咕咾小姐〉取材來自咕咾肉,比喻體嚐過人生酸甜苦辣、不願屈就人生,依舊散發自信魅力的熟女,更有「孤(咕)單終老(咾)」的諧音之意。預告中可見海裕芬飾演的「咕咾小姐」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終於遇見理想的Mr. Right時,才驚覺對方已婚的事實?!〈咕咾小姐〉將於6/14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於CHOCO TV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曼蒂摩兒尬花邊教主《深海鯊機》搶當鯊魚女王 透露最愛幽默死侍萊恩雷諾 預告震撼三天創百萬點擊、破千人分享!暑假第一檔驚悚鉅作、挑戰觀眾恐懼極限

《鯊海鯊機》劇照-曼蒂摩兒被驚恐表情大特寫(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由《3D食人魚》億萬製片與團隊聯手操刀、《鬼門開》恐怖鬼才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領軍打造的《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找來曼蒂摩兒(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飾演一對到墨西哥遊玩,進入鐵籠潛下海中觀賞鯊魚的漂亮姐妹花,卻因鐵鍊意外斷裂,受困於深海47米下,面對鐵籠外虎視眈眈的鯊魚群及不到1小時的氧氣量,她們將如何逃出海面。濕身美女與鯊魚對峙的緊張劇情,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去年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演出的《絕鯊島》;巧合的是,去年底因演出的美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再次翻紅人氣看漲的曼蒂摩兒,今年初金球獎紅毯受訪時,和主持人玩起殘《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Ryan Thomas Gosling)酷二選一,曼蒂摩兒完全不思索,馬上笑著說:「當然選萊恩雷諾斯,他在《死侍》裡超幽默風趣,沒有人會不愛幽默的男人!」,意外透露二位鯊魚女對於拍片類型和挑選男人的眼光頗有默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