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名模作家林可彤×婦產科醫師李佳珩×明星御用保母Lily Fu 地表最強超美孕婦精心力作!媽媽、準媽媽們必看!

▲孕後首本新書《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秒恢復少女身材!11/06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11.06

名模、藝人、塑身書作家林可彤,專為媽咪編寫的新書──必備、最專業、最新知的媽咪手冊。透過這本書林可彤告訴妳,孕期到產後媽咪們最想知道的真相,書中完整收錄介紹可彤如何尋求專業協助,讓自己開心享受當媽的樂趣、愉快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並藉由專業婦產科神醫李佳珩醫師現身說法,詳盡解答讓大家了解如何正確照護產前產後的自己,還有明星御用保母Lily Fu提供許多嬰幼兒養育妙招與育兒指南。

《小兒子》出國比賽為台爭光 駱以軍:很感動

《小兒子》動畫編劇導演史明輝手繪小兒子與駱爸鼻(圖:夢田文創提供)
2018.11.06

由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監製,改編自作家駱以軍同名散文的《小兒子》動畫影集,自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陸續入圍多項國際影展,更獲得俄羅斯歐亞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片肯定,配合國際平台播映也正在進行英文、日文配音製作。蘇麗媚說:「夢田文創很開心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台灣原創動畫與角色,並且有機會讓《小兒子》陪著小朋友一起長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