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艾慕影藝《登月計畫》選秀決賽! 重量級評審見證潛力新星誕生

2023.07.19

艾慕影藝選秀活動《登月計畫》與艾肯娛樂旗下的沉浸式娛樂圈養成遊戲《絕對演繹》聯合舉辦選秀總決賽,7月19日於台北CORNER MAX 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進行,邀請業界歌手、導演、戲劇製作人、遊戲公司董事長等人一起擔任評審,總決賽將頒發冠軍以及網路人氣獎、最佳潛力獎共三個獎項。

光演戲和公益就很忙 金鐘得主夏于喬為1919公益代言 號召大眾認捐救助套餐

2023.07.19

曾獲主持金鐘獎、近年活躍於戲劇、電影和實境節目的夏于喬,私下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受邀擔任「1919救助套餐」公益代言人。 1919食物銀行連續第6年與「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服務平台合作,發起「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1919救助套餐」勸募行動。喬喬現場號召民眾:要像今夏的艷陽一樣,發揮熱情踴躍到7-ELEVEN 門市認捐「1919 救助套餐」,期望今年至少募集到6 萬套,幫助全台5,200戶以上的弱勢家庭。

粉紅派對今夏來襲 翻修達人挑戰現實版芭比夢幻屋 芭比設計師驚喜助陣 各地芭比粉絲貢獻創意點子

2023.07.19

備受期待的真人版《芭比》(Barbie)電影即將上映,這股夢幻魅力吹起許多人的兒時回憶。芭比不僅僅是風靡半世紀以上的玩具,芭比娃娃的設計也與流行、時尚趨勢息息相關,經典的芭比粉色更成為夢幻代名詞,不僅如此,有著豪華設施的夢幻屋,也是許多人夢想中的房子。

悠活原力榮獲國際品質評鑑Monde Selection最高榮譽特金獎!

悠活原力勇奪2023「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兒童綜合維他命咀嚼錠獲得最高肯定特金獎
2023.07.19

近年來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蓬勃、各種商品如雨後春筍令人眼花撩亂,如何選購優良的保健食品,儼然已成為消費者首要面對的課題。世界級的「Monde Selection品質評鑑獎」,邀請國際上知名且經驗豐富的產、學界人士,對參賽產品的健康訴求、推薦用量、包裝、成分、有效物質及有無科學實證等進行評鑑,依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本厚生省食品標籤法以及歐盟標準等嚴格審視,每年評鑑上百國家、3000多件產品,是全方位的品質獎章,也是全球具公信力的消費識別。頗受消費者歡迎的悠活原力繼今年二月榮獲臺灣保健食品學會頒布的「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之後,再次勇奪「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