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安心亞 X 吳可熙 女力合擊性暴力 置身體會求助困境 呼籲停止責備被害者 陪伴展開復原心旅程

安心亞x吳可熙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畫倡議大使,女力攜手破除性暴力迷思-
2021.04.16

為呼應近年國際 #MeToo 聲援浪潮,現代婦女基金會自2017年起將每年4-5月訂為性暴力預防宣導月,透過各式管道呼籲社會必須為終止性暴力採取行動。今年除持續邀請去年就擔任代言的安心亞,本次更加入吳可熙,由兩位知名演員共同擔任倡議大使,女力加倍、攜手破除性侵迷思。

Ella當演員像起乩《聽見》違本性讓嚴肅老師上身 馬志翔看腳開開一秒辨識:她回來了

 Ella(中)進到部落拍戲時常替導演向劇中的素人演員講理安排腸面調度,讓楊智麟(右)開玩笑讚她為副導

2021.04.16

陳嘉樺Ella在主演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挑女主角大樑飾演嚴肅的音樂老師黃韻芬,還要替劇中的合唱團彈琴伴奏!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看過電影後很受感動,在專訪時忍不住對Ella說「很少看你彈琴」,沒想到Ella神回應「『談情』當然不能跟你講!因為我們偶像歌手不能把戀情曝光」,大玩綜藝梗之後才說「我都偷偷練啦」!

吳青峰擔任 Discovery 愛地球大使 心疼地球美好聲音遭人為破壞消失 揣摩地球心境:「心碎的只剩嘆息」

2021.04.16

青峰在上週發行的《上下冊》雲門舞集藍光概念選輯,在預購時就已經超量緊急追加,平時就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點滴的他,常被粉絲關心加敲碗:「什麼時候再出新歌?」青峰深怕粉絲聽不過癮,今日稍早在臉書上分享「好消息」讓粉絲大飽耳福!?

「邰智源一日系列」真人版挑戰 WiFi操控超強進化

2021.04.16

邰智源從資深電視人轉戰成為時下知名網路YouTuber,頻道追蹤數破200萬,持續不斷精進創新,並以《一日系列》單元廣受大家喜愛。今(16日)身穿一襲黑色LG制服,擔任LG超進化一日店長,出席LG 2021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與主持人海芬一同討論如何創造智能健康節能舒適的夏天,展現專業一面,架式十足,成功完成一日店長任務。

屈中恆、曾國城、卜學亮 台上台下友誼不同情 黃金陣容三度加演《ART》有城、有亮、有中恆,缺一不可

 

果陀劇場《ART》三位演員再聚首 舞台上繼續吵
2021.04.16

最具話題及最佳舞台喜劇《ART》,果陀劇場繼2003年邀請「劇場三寶」金士傑、顧寶明、李立群破天荒鉅獻後,2016及2018年卡司陣容則由舞台劇接班人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合體出演,不同的風格演繹,造成各界轟動,全台巡演各地秒殺完售,締造超過十萬名觀眾欣賞!今2021年5月21日-7月25日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三度再聚首,將於台北、高雄、桃園、台中、新竹、台南等地轟動巡演。睽違3年三位再度合體,不僅戲迷觀眾引頸期待,果陀劇場創團導演暨藝術總監梁志民表示:看他們三位演戲相當過癮,睽違三年,很像久沒見面的好友再相聚,相當期待!《ART》以「男人友情」為題材的舞台劇作,由私底下私交深厚,亦是劇場資深演員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同台詮釋,主辦單位表示「《ART》有城、有亮、有中恆,缺一不可。」

「我的Amazing我主張」2021 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開跑 歡迎年輕創作者展現你的Amazing

LEXUS MY FILM領路影片,由人氣導演殷振豪示範活動主題「我的Amazing我主張」
2021.04.16

Lexus長期致力於發掘年輕影界人才,連續舉辦五屆「新銳影展」,2020年更因應短影片趨勢,轉型為「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吸引2,000件以上優秀作品投稿。

納豆成選秀冠軍 囂張稱其他人「垃圾」 啦啦隊女神溫柔感召 主持群收負面情緒

2021.04.16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4月17日)邀請「啦啦隊女神」樂天林孟潔及中信兄弟謝凱蒂,分別帶領紅、黑隊伍PK,林孟潔一雙電眼出場就吸引大夥注意力,謝凱蒂出場時大家更是興奮的鼓掌歡呼。而納豆在最近幾次的選秀階段都會在第一輪就入選,這回也不例外加入了林孟潔帶領的紅隊,接連成為節目的「選秀冠軍」讓他一時得意忘形,興奮扭動身體表示:「第一個被選的都是最棒的,其他的都是垃圾!」,話一出口馬上意識到說錯,連續呼了自己幾個巴掌,趕緊修正剛才言論:「只有第一個被選到的是冠軍,其他的都是…亞軍!」,張立東立刻抓包語氣怪怪的:「你頓點也太久了吧!」,納豆則是尷尬笑說:「好難講好話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