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鮮嫩新世代 新生代女團 ALL-RANGE 孫睿、妤涵、亭蘭 化身學習大使「天零靈,地零靈」 捐零錢,助貧童,學習不失靈

新生代女團 ALL-RANGE 亭蘭 、孫睿、妤涵   號召民眾天天獻愛,隨時隨地做公益
2018.08.28

為了替弱勢學童募集開學經費,新生代女團ALL-RANGE,今(8/28)樂尼尼義式餐廳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學習大使,準備了全新書包、文具、學習教材等,送給弱勢兒童,宣導「天零靈,地零靈」號召民眾天天獻愛,隨時隨地捐零錢做公益,讓小小零錢,累成大愛心,幫助孩子學習課業不失靈,無憂無慮快樂上學去。

新生代女團ALL-RANGE是知名演唱組合「南拳媽媽」的師妹,由團員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3位女孩組成,團名意指她們3人有高度互補性、是不可或缺的穩固金三角,胼手胝足互助成長,零死角緊密撐起一片天的最佳情誼。

個性女力代表蔡詩芸火辣出席Mercedes-Benz The new A-Class新車發表會

個性女力代表蔡詩芸火辣出席Mercedes-Benz The new A-Class新車發表會
2018.08.28

個性女力代表蔡詩芸今日勁裝出席Mercedes-Benz The new A-Class新車發表會,現場火辣獻唱《誰愛誰》,以無畏世俗的個性態度電翻全場、展現香車美人超強氣場及Just Like You性格如你時尚風格!蔡詩芸與媽媽母女感情深厚,最近剛與媽媽結束瑞士之旅感到心情特別放鬆;蔡詩芸並透露去完瑞士後,還特地飛到蘇州探班正在趕拍戲的老公王陽明,時常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的「地表最閃夫婦」終於有時間甜蜜約會,蔡詩芸說兩人都很珍惜及把握相處的時光,更甜喊:「要嫁人就要嫁給自己最好的朋友!」但夫妻倆都不急於拚生子,表示現在兩個人過得很開心,認為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

ETUDE HOUSE 挑戰自我 強勢回歸!國民暖男盧廣仲 首次獨家限定 親自為粉絲繪製小隊長著迷妝容

國民暖男盧廣仲 首次獨家限定 親自為粉絲繪製小隊長著迷妝容
2018.08.28

夏天就是為嘉年華而生的季節!今年ETUDE HOUSE 為每個女孩打造一場繽紛燦爛的夢幻嘉年華樂園,帶著甜蜜又歡愉的氛圍展開你與ETUDE HOUSE的夏日回憶。
2018ETUDE HOUSE 以全新姿態強勢回歸台灣市場,新風貌的店型與妝品與熱愛ETUDE HOUSE的女孩們一起展開甜美、潮流、趣味的新生活!特此在今夏舉辦具有濃厚嘉年華氣氛的華麗樂園,並且全台巡迴展出,讓ETUDE HOUSE的「家年華」與妳再度遇見的那一刻,傳遞濃厚的《Life Is Sweet》品牌宗旨,慢心體驗生活中的小美好。台北場活動中還特別邀請國民暖男盧廣仲為你畫上迷人妝容,搭配暖心燦笑,內外都一起美麗。「家」年華中不僅有喝有玩,現場準備多款經典暢銷商品推出買百送千的活動,以及大方抽出韓國機票等多項好康,把歡樂通通袋回家。

王麗雅台灣精品柏馬記者會不藏私 跑馬搶鏡秘訣大公開:整個跑道都是我的伸展台!

王麗雅一身台灣精品代表隊裝扮的王麗雅露出結實好身材(圖:公關提供)
2018.08.28

名模界的運動狂人王麗雅,今日受邀出席「2018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起跑記者會」,一身台灣精品代表隊裝扮的王麗雅露出結實好身材,剛考上體適能指導員執照的王麗雅,更現場化身跑者客座教練,以她擅長的瑜伽融入跑馬前的暖身動作,是她近期最愛的伸展妙招,現場大方帶領跑者示範,展現傲人的健美身材曲線。

運動第一!王麗雅健身有成  熱愛運動不怕沒人要
已有基礎體適能、TRX、基礎瑜伽教練證照的王麗雅,現正持續埋首第三階段的瑜伽師資課程,一頭栽入運動世界的她,日常忙於訓練加上工作,無暇顧及感情生活,王麗雅出席記者會表示:「運動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運動讓我體態更完美,身心也能保持最佳狀態!」現場談起運動的好處更是滔滔不絕,鼓勵跑者及大眾,持續保持運動習慣,一起帶動運動風氣。

卓義峯磨劍10年 加盟豐華攜全新音樂大碟《聽者》再出輯 眾所期待聲動歌壇 重量級歌手、主持人、DJ樂評讚聲推薦

卓義峯第二張全新音樂大碟《聽者》正式版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8.08.28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十年磨一劍,第二張全新音樂大碟《聽者》將在910日推出,這是他繼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販賣溫柔》後,加盟豐華唱片再度聲動歌壇的誠意之作;他得天獨厚的高亢嗓音,以及充滿爆發力的現場演唱實力,屢屢震撼人心,再出「輯」更是獲得圈內前輩、好友一致推崇,包含金曲歌王蕭煌奇讚聲「如果說台灣有三大男高音,義峯算是其中之一」;重量級歌手黃小琥強烈肯定「一個老新人的聲音,聽起來像Rocker,聲音是有穿透力的」;戴愛玲更以「只要一唱起歌來就像一座活火山」盛讚,如今卓義峯累積10年能量蓄勢待發,再推新輯《聽者》,要大膽照亮自己的音樂路!

鄧麗君&李哲藝 經典與新編共譜音樂劇《何日君再來》

C MUSICAL《不讀書俱樂部EP.2》演出片段(圖:廣藝基金會提供)
2018.08.28

鄧麗君做為一個華人世界共有的、超級巨大的IP,在她離世後的這許多年,仍不斷地有眾多相關表演作品陸續產出,都已經可以和周杰倫跨時空對唱了,接下來還有什麼更新鮮可玩的?9月7日至9日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即將於「2018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上演,邀您見證一齣由好戲、好歌成就的台灣原創音樂劇。

可怕喔!!夏宇童入住飯店「看到鬼」 好兄弟站床邊行注目禮 陳為民靈異事件一籮筐 慘遭醫生打臉:你是視網膜受傷

主持人sandy、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2018.08.28

8/28(二)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鬼月特輯!靈異VS.科學大對決!」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製作單位邀請多位聲稱有撞鬼經驗的藝人陳為民、楊繡惠、夏宇童、鄭愷丞與陳艾熙,以及做為科學代表的藝人陳嘉行、醫生孔繁錦與成和平,上節目分享。夏宇童透露之前出國工作,原先要下榻的飯店沒訂成功,臨時被安排住到另一間飯店,因隔日要早起,經紀人要她趕快梳洗休息,半夜睡得正熟,卻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醒,「助理就在門口叫我快出來!」助理說睡覺時,感覺有人注視著她,夏宇童說:「她(助理)醒來看到一個人站在我跟她的床邊,可是那個人站在我旁邊看我!」兩人馬上跟服務員說,後來才從清潔人員口中得知,以前該地發生過火災可能不太乾淨,才導致有些房客會看到好兄弟。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 香港影后鮑起靜來台參與首映會 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 開心聚首溫馨造勢 傳達愛要及時

吳至璿、鮑起靜、安邦導演(圖:公關提供)
2018.08.28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由影后鮑起靜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展現細膩演技詮釋熱愛直播的網紅奶奶,用樂天幽默的心情面對生命的最後一段100天的路程,更和失去親人的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交織成一段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今天《生生》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片中的靈魂人物「莉莉奶奶」香港影后鮑起靜,特地抽空來台造勢,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一同出席造勢,滿滿實力派陣容的劇組在台上開心與大家分享拍攝過程,他們紛紛強力表達對這部暖心國片的喜愛。

不及格考券不要丟!《藍色項圈》下週日推出不及格考券同樂會! 導演張訓瑋客串虎爸搶眼 劈頭痛罵謝欣穎直呼對戲壓力大

《藍色項圈》媒體茶敘合照(右至左演員陳以文男主角傅顯濬導演張訓瑋)(圖:公關提供)
2018.08.28

《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血觀音》監製吳明憲聯手打造的年度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改編自「最受期待華文小說作家」張耀升榮獲時報文學首獎小說《縫》其一章節,宛如暗黑版《模犯生》,血淋淋地將亞洲式的高壓教育搬上大銀幕!《藍色項圈》不僅有驚悚嚇人的學生上吊及跳樓橋段,更將恐怖校園傳說融入劇情,呈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詭譎感,未上映就引發熱議。電影於今日(28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張訓瑋、男主角傅顯濬與資深演員陳以文也在映後與媒體面對面聊天,導演張訓瑋自嘲長了一張壞人臉,尬一角演嚴格家長剛剛好,沒想到表現搶眼,讓扮演班導的謝欣穎都直呼壓力好大!而電影中另一位實力派演員陳以文,不僅將變態的鐵血舍監詮釋的場場到位,拍攝現場氣場強大、威嚴感十足,導演表示:「不要說這些年輕演員了,上戲後的以文哥我都會怕!」。而年僅18歲的男主角傅顯濬演出八點檔連續劇《金家好媳婦》後粉絲暴增許多,且年齡層極廣,年齡層從國小生到婆婆媽媽們都愛他,這回在《藍色項圈》挑大樑演出天才學生,傅顯濬表示,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場上吊戲拍到缺氧昏迷,導演補充表示「事前做好萬全準備,也告訴他內心默數三秒就要張眼,沒想到他竟昏過去,副導趕緊救下。」恐怖的是,在場工作人員竟還聽到低沉怪聲,如今回憶起來還餘悸猶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