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連晨翔元旦首日要與粉絲一同慶生卻不知情 女神郭雪芙推著蛋糕驚喜現身

2020.01.01

連晨翔單飛後去年12月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razy》,2020年的第一天特別提前舉辦慶生會邀請粉絲同歡,但連晨翔表示對今天要幫他慶生的活動完全不知情,公司只要他空出今天的時間,晨翔表示身邊同事包括粉絲根本是全程保密到家,但也表示相當感動同事的精心安排。而今天現場更設計特別橋段與粉絲們互動,不但現場隨機抽選粉絲上台玩遊戲,更化身夢幻男主角與粉絲演出偶像劇橋段並親自替粉絲「敷臉」保養,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此外,現場更迎來神秘嘉賓-郭雪芙推著蛋糕驚喜現身,因令完全不知情的晨翔十分驚訝,開玩笑笑說身邊同事根本「來陰的」全程保密到家,表示相當感動同事的精心安排。

史上第一次! 百位財神快閃現身 樂事新年包全台上市 百分之百中獎 總獎金破千萬 最高獎金88,888 攜手 LINE 平台 休閒零食首次最大投資

2020.01.01

財神爺出沒注意!一向以創新手法帶給消費者快樂的零食第一品牌樂事,2020年開年出奇招,派出百位財神發紅包,以磅礡氣勢宣告新年限定包裝全台上市,紅包造型的樂事洋芋片包包有獎,保證百分之百中獎!此次活動也是樂事與LINE平台首度合作,祭出破千萬總獎金,成為休閒零食首次最大投資,要讓全台消費者開年迎財運,全年都好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