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謝依霖說溜嘴!謝金燕出道前職業意外曝光?!

2023.06.15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6集,正式邁入倒數第二集,謝金燕為感謝這半年一起辛苦打拚的夥伴們,特別安排員工旅遊,前往「理容院之都」台南巡禮。謝金燕提到:「我出發前整晚睡不著,太興奮!我平常沒什麼機會出去玩,這次不只去了有歷史、人情味的理容院,我還踩了王子邱勝翊的屁股!值回票價了!」原來一行人在傳統理容院,驚見目前幾乎絕跡的「踩背按摩」,謝依霖與謝金燕分別幫王子邱勝翊踩背,王子邱勝翊笑虧:「謝依霖一隻腳的重量都比姐姐兩隻腳還重,但坦白說都很舒服!」謝金燕則意外獲得按摩師大讚技術良好,遭一旁謝依霖吃味表示:「她(謝金燕)出道前做按摩的啦!」笑翻眾人。

失戀還要表演女友跟人跑了 黃豪平: 這就是喜劇演員使命

2023.06.15

 藝人黃豪平帶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黃豪平的諧槓生存學》到POP Radio《POP最正點》,與主持人林書煒暢談。黃豪平表示,新書邀請黃子佼寫推薦序,讓他大感意外!黃豪平說,原以為黃子佼要照顧女兒可能沒空看,「但佼哥願意幫我推薦,也對我是種肯定,真的很開心 」。

奇珍同樂會開趴了! 0.5周年慶邀御靈師放煙火

2023.06.15

歡慶<奇珍物語>上市0.5周年,官方今日宣布將於6/16~6/22進行為期一周的特別活動!御靈師登入贈十連抽,連續七日登入獲得SSS寶器自選等豪華獎勵,還能燃放煙火,配戴限定稱號,跟著全服一起閃耀狂歡!

參加OSIM睡眠大挑戰,免費檢測睡眠品質 15分鐘挑戰入睡,再抽「寬庭萬元」寢飾

 

2023.06.15

關於睡眠,一般人常有的迷思,如:「秒睡=睡得好?」、「睡滿8小時才是健康?」。根據CNN報導,平時有充分休息的人,平均需要15分鐘才能入睡,因此秒睡的狀況,其實是身體已經過於勞累;此外日本研究也指出,7小時才是最佳的睡眠時間,想要日日好眠、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需要先從「認識自己的睡眠狀況」做起!有鑑於現代人生活緊湊壓力大,緊張及焦慮情緒進而影響睡眠品質,身體無法獲得充分休息,長久下來將大大影響日常生活! OSIM身為健康科技領導品牌,特別舉辦「睡眠大挑戰」活動,透過睡眠品質檢測,再提供專屬的減壓好眠配方,讓民眾挑戰15分鐘入睡,還有機會帶走寬庭寢飾(價值$42,980/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