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華視48週年圖變創新,眾藝人齊聚祝賀生日快樂

2019.10.31

「華視48週年台慶活動」藝人黃子佼、沈文程、王彩樺、許富凱、郎祖筠、張文綺、徐凱希、李千那、Albee范乙霏、宇珊、葉天倫、嚴藝文、唐美雲、陽靚、林子閎、林鶴軒、王可元、李行導演、柴智屏皆蒞臨出席慶賀,歌手旺福小民與小男樂團主唱米非也分別獻唱了華視戲劇《俗女養成記》主題曲與《守著陽光守著你》的片尾曲象徵華視戲劇節目的傳承。

說「我願意」之後 楊丞琳:是他帶我卸下心防

2019.10.31

感動到大哭的求婚
2019年,她體驗了生命裡最重要的事件:婚姻。711日,交往四年的男友李榮浩在34歲生日時和丞琳求婚。描述起求婚的那天,丞琳澄淨的眼神裡帶著一絲笑意,「我真的沒想到,一點預兆也沒有,這一天來得比我想像中早很多,我甚至覺得或許永遠不會有婚約,只是跟這個人一直走下去。通常想結婚的人應該都是因為小孩吧?我比較不覺得一定要生小孩,也不認為結婚是人生一定要追求的目標,所以覺得這天來得蠻早的。」

2019年11月號426期《Bella儂儂》 徐熙娣:「你愛不愛我,我其實懶得管!」

2019.10.31

S一直是台灣演藝圈最受關注的人物之一,她敢說真話,可偶爾又膽小的像個俗辣。她最讓人欽佩的專長,也是最無人可披敵的長才,就是能把日常生活的狗屁倒灶講得讓人回味無窮!20歲時我們看她什麼都不怕,30歲她為人母還一口氣生了三胎,現在迎來女人40,曾經橫衝猛撞的女孩,稜角也被時間磨得越發光芒,穿上KENZO的服裝,帶著Piaget的珠寶,充滿氣勢的站在我們面前。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嚇傻余祥銓 當媽後注定成為「黃臉婆」? 蛇姬林采緹素顏驚呆眾人

2019.10.3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11/01)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小鐘率先曝:「曾搭檔主持的女藝人素顏比路人還不起眼,在人群中根本找不到她!」表示女藝人有無化妝真的差很大!其中,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曾為黑澀會妹妹、說話風格直率嗆辣的薔薔則認為自己五官完美,素顏前後差異不大。

Discovery全新《前進南極點》 11月4日 晚間10點首播 台灣首支越野滑雪長征南極點隊伍寫歷史Discovery鼓勵大膽作夢

2019.10.31

從 2018年底,由橘子關懷基金會董事長劉柏園領軍,與超馬選手陳彥博、夢想導師宥勝、以及兩位大夢青年組成五人團隊,循著人類史上第一次南極冒險的路線,重新踏上1911年挪威冒險家阿蒙森路線,從南緯87度、2545公尺的海拔高度出發,以徒步越野滑雪的方式一路上歷經近一個月狂風暴雪、頂著攝氏零下30度低溫,克服「高原路線」的險峻環境,並在失溫、凍傷種種考驗身心的艱鉅挑戰之下,成功完成《前進南極點》挑戰。完整冒險旅程,由知名導演—楊力州全程紀錄,細膩刻劃出發前、旅程中各種天人交戰的心路歷程,令人絕望的低溫、前所未見的意志拔河,完成這一趟亞洲首創的冒險之旅。

雞排妹為謝忻難復工叫屈為何另一邊能復工你不能

2019.10.31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30日節目依之前媒體受訪時承諾邀請剛重返主持工作的謝忻到場對談,謝忻將她復出後第一個通告給了雞排妹,侃侃而談這段休息期間心路歷程後,謝忻才坦言她為了今天的通告緊張了一個禮拜,雞排妹說她自己也緊張了一天,雞排妹前一天剛結束年曆拍攝工作,從九州飛回來想到緊接著要訪謝忻,年曆拍完卻完全沒有大放鬆的感覺。

路嘉欣喝醉酒會怎樣?便利商店和晨跑阿嬤要小心

2019.10.31

路嘉欣距首張專輯時隔17年,終於再度拿起麥克風,將十幾年來的經驗幻化成文字及旋律,帶來全新專輯《落落大方》重回歌壇,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預告即將展開各地《落落大方》誠品音樂分享會,11/2()1500誠品高雄大遠百17F11/2()1930誠品台中園道店3F閱讀書區、11/10()1500誠品台北敦南B2音樂館。

金馬獎最熱門電影接力上映 《返校》後《陽光普照》感動口碑沸騰

2019.10.31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1日在台上映。《陽光普照》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一個家的模樣,動人魅力直擊所有觀眾的心,更在演藝圈掀起旋風!劉若英看完電影後卻花了整整一週沉澱心情,她淚推:「我的眼淚不是從眼眶裡流出來的,是從心裡痛出來的,這個痛,後座力很強。」更坦言「很喜歡」不足以表達她對這部電影的喜愛。而林依晨也被電影動人的故事所感動,寫下:「世上最公平的是陽光啊!它讓每個人都有光亮與陰影,讓我們有機會對這世界釋出善意,也有地方隱藏我們的灰暗。」陶晶瑩也有感而發:「始於狂風暴雨的天氣,終於暴雨狂風的人生。」導演王小棣更直讚:「有真情又非常強悍的台灣電影,太水了!」宥勝則透露自己的爸爸和片中陳以文的角色一樣都是駕訓班教練,他說:「我爸爸就像《陽光普照》裡的爸爸一樣,奉獻了他的全部給我們,他是我的榜樣,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