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DE BEERS 璀璨呈獻 全新 PORTRAIT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台灣首度亮相 魅力女神賈靜雯 優雅站台

2019.08.28

作為 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De Beers 高級珠寶是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珍稀傑作,透過渾然天成的珠寶設計與頂尖工藝,De Beers 歌頌鑽石這一自然奇蹟般的瑰寶,完美彰顯其光耀、神秘以及無限的深度。2019 年8 月 28 日至9月3日,De Beers全新 Portrait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自巴黎來到台北,於De Beers台北101精品店限時展出,將大自然萬花筒般的繽紛畫境凝聚於方寸之間,活動中並特別邀請女星賈靜雯擔任高級珠寶展記者會活動嘉賓,深入探索De Beers 高級珠寶生生不息的自然靈感。

溫昇豪投身環保 響應公益「認養一畝香草田」 洗沐用品自己「賦原」!回歸自然 找回初衷

2019.08.28

溫昇豪應邀出席Blueseeds芙彤園舉辦「認養一畝香草田」公益計畫起跑記者會,以活動大使的身分,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Blueseeds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一同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拒絕環境賀爾蒙對土地及下一代的傷害,持續為愛護環境來盡一份心力。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 以電影欣賞傳愛同樂 趁著暑假尾聲陪伴孩童 歡樂Fun 電影活動圓滿成功

2019.08.28

成立已進入第三年的緣兒童慈善基金會,以愛為出發點、關懷兒童為號召而成立,期望創造無憂快樂的環境,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成長。基金會團隊為準備不一樣的暑假,特意舉辦《歡樂暑假兒童電影欣賞》活動,於825日包下台北京華城影城大型影廳,邀請單位社工與所關懷的孩童近120位前來觀影同歡,讓孩童們的暑假歡笑愉悅的難忘回憶,期許凝聚各界群眾的力量,造就孩子無憂快樂的成長學習環境;時逢強度颱風逆襲,創辦人陳又綾與數位默默行善的企業人士們皆不會風雨的前來共襄盛舉,使社會的角落感受到多一分溫暖。

台灣最美偽娘 織田紀香的職場生存智慧 唯有坦然面對,才能解除彼此防衛

2019.08.28

職場工作是每個人都要經歷與學習的課題。不管你現在身處在什麼職位,總是會遇到白目、自以為事的同事或是你得天天戰戰兢兢面對難搞的主管?這時的您,是選擇逆來順受,還是,總用不對的方法試著反擊,卻讓職場生活災難連連?

王詩安反差萌白皙氣質女私下話多愛大笑 問方大同缺點唯一答案:太有才華!

2019.08.28

王詩安今年與老闆方大同再度攜手創作,發行迷你專輯《月》,以慵懶迷人的聲線詮釋了七首歌曲,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直說緊張好幾天了,因為金鐘獎公布入圍在即,他加入《綜藝玩很大》之前他們已經連得2次主持人獎了,加上KID去當兵了,令他備感壓力,今天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和黃鴻升一起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黃鴻升終於放下心中重擔。

太香了!讓廖科溢忍不住一直對它出手! 而且竟熱得直接在屋外搭起床睡覺



2019.08.28

本週,《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將繼續挖掘更多有關於衣索比亞的各種事物。衣索比亞有著咖啡之國的稱號,至今仍然是世界上相當重要的咖啡豆出口國家之一。而這次來到了衣索比亞三大城區之一的耶加雪夫,難得來到這個生產咖啡豆的地區,一定要到咖啡農場裡面去看看它的原始樣貌以及學習如何烘焙出一杯好的咖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