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 以電影欣賞傳愛同樂 趁著暑假尾聲陪伴孩童 歡樂Fun 電影活動圓滿成功

2019.08.28

成立已進入第三年的緣兒童慈善基金會,以愛為出發點、關懷兒童為號召而成立,期望創造無憂快樂的環境,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成長。基金會團隊為準備不一樣的暑假,特意舉辦《歡樂暑假兒童電影欣賞》活動,於825日包下台北京華城影城大型影廳,邀請單位社工與所關懷的孩童近120位前來觀影同歡,讓孩童們的暑假歡笑愉悅的難忘回憶,期許凝聚各界群眾的力量,造就孩子無憂快樂的成長學習環境;時逢強度颱風逆襲,創辦人陳又綾與數位默默行善的企業人士們皆不會風雨的前來共襄盛舉,使社會的角落感受到多一分溫暖。

偕企業關懷孩童生活大小事 緣兒童基金會慈善不落人後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2017年成立至今,尋訪過每個需要的地方,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關懷,長期投入支持急重症孩子物資醫療經費與偏鄉孩童各項所需服務,目前約有將近兩千名孩童;服務近三年的探訪許多家庭中,發現到其實孩子們大致因某些緣故而無法跟一般孩子一樣的成長環境,生活在社會忽略角落的孩童們擔心學費以及下一餐,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了解關懷弱勢兒童的重要性,期許大眾有能力的人,一同加入幫助行動的行列,同時也感謝此次米哥烘焙坊Milk Houses 等各界企業的大力支持,陪伴孩童有個美好的周末。
創辦人陳又綾表示:「雖然看似簡單的電影活動,但積沙可以成塔,聚少可以成多。只要社會也有每個人一點一滴的投入,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能夠聽出期望將暖暖的愛傳遞給每個孩子心裡,開心地觀賞喜歡的電影達到娛樂與溫暖陪伴。創辦人也透漏正籌備特別地野餐活動,期望提升民眾對健康及社會服務有更多的參與,讓孩童健康喜樂的成長,期許透過戶外活動和公益理念結合,凝聚大眾的力量一起為需要幫助的團體盡一份心力,不論捐獻的愛心多寡,最主要是希望能夠從野餐、親子的活動中讓愛遠播,更讓民眾及相關單位暸解公益活動的價值與真諦。

(圖:公關提供)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趁著暑假尾聲陪伴孩童  歡樂Fun 電影活動圓滿成功
創辦人陳又綾期許大眾有能力的人,一同加入幫助行動的行列
創辦人陳又綾與數位默默行善的企業人士們皆不會風雨的前來共襄盛舉,使社會的角落感受到多一分溫暖。
創辦人陳又綾偕企業關懷孩童生活大小事 緣兒童基金會慈善不落人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