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Vogue Taiwan 三月號封面人物 齊聚《華燈初上》七位女星拍攝

 

江宜蓉
2022.03.03

Vogue 三月號封面人物,請來 Netflix 熱門影集《華燈初上》裡的演員陣容--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七位女星,與我們分享她們學習如何與自己的身體和解、改變對於美麗的標準,並在這一行優雅地逐漸成熟。

田中千繪與林義傑 攜手代言媚登峰『勻動營養對策』系列

透過共同好友的范逸臣牽線,田中千繪開始跟著林義傑認真訓練起跑步技巧
2022.03.03

健康雕塑美妍專家媚登峰近年提倡運動健康與生活,協同超馬好手林義傑原創之運動品牌SUPERACE,聯手推出『TRAINING & SLIMMING勻動營養對策』運動營養補給系列商品。並邀請田中千繪、林義傑擔任雙代言人,以全新產品風貌呈現給消費者。

金曲大魔王「吉那棒」踢館 金屬搖滾阿蘭嘶吼「蘭來了」 《俗女2》插曲微糖美聲踢館 徐佳瑩:「行走安眠藥」超貼切

Ace演唱自創曲〈2002〉(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2022.03.03

《聲林之王3》外敵踢館賽下半場,將從目前12強中淘汰5人,最後晉級7強選手進入總決賽。踢館者包括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的吉那老師、演唱《俗女養成記2》插曲的琳誼Ring、曾獲得《大嘻哈時代》第三名的Yappy…等高手前踢館來挑戰,強敵環伺也激發出選手的潛力。

好萊塢女星莎瑪布萊兒 以勇氣與幽默與罕見疾病共生 13歲天才滑板少女 飛向奧運奪金之路

2022.03.03

3月8日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這個節日的初衷原為紀念女權運動而設立,倡導女性應享有經濟自主權、性別平等、尊重與保障女性在工作與家庭的人身安全,具有提醒著女權腳步持續前進的意義。Discovery頻道響應國際婦女節,精心規劃《國際婦女節 做我自己特輯》,於三月八日當天, 播出三位女性勇於做自己並在世界發光的故事 ! 

《該死的阿修羅》樓一安告白賴澔哲:「你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傳奇網路提供:【該死的阿修羅】與【幻想神域2】遊戲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電影副本
2022.03.03

第58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是樓一安導演睽違五年再推出的全新力作,本片故事以一起夜市隨機殺人事件為開端

2022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3月17日療癒開展 「舒心烘焙,療癒你心」用烘焙之愛療癒國人

2022.03.03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最想來點什麼?如果…來個美味甜點犒賞自己,讓香濃的奶油入口、鬆軟的糕點潤喉,味蕾瞬間滿是甜香….那該有多療癒、多滿足啊!今年「2022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即首度以「舒心烘焙,療癒你心」成為年度主題,邀請國人3月17日(四)~20日(日)一起來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體驗舒心烘焙所帶來的療癒快樂、尋找自己的療癒解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