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全台最「粉」公益時尚路跑!2020裙襬澎澎RUN 6週年 超級好友「黃子佼、徐若瑄」擔任公益大使 穿粉紅澎裙 號召守護力量!

2020.10.24

由《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全台必參加的「裙襬澎澎RUN」公益路跑於2020/10/24(六)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第六屆的「裙襬澎澎RUN」現場聚集超過6500位跑友,這次將帶著跑友們,沉著溫暖的夕陽,吹著舒服的海風,來場熱血的星光路跑,讓小澎裙們擁有不同以往的路跑體驗!美麗佳人支持乳癌防治,每一人報名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為大家共同為乳癌防治盡心力,為愛而跑!

鐵漢柔情黃曉明送上親筆信 王俊凱當場落淚

最新一季《中餐廳》左起王俊凱 黃曉明 秦海璐 節目畫面
2020.10.24

新一季《中餐廳3》將迎來本季最大的改變!暖心的外場經理王俊凱(小凱)因學業關係,接下來要提前離開節目!面對突如其來的道別,所有人都忍不住淚眼婆娑的相擁,依依惜別的畫面令人不捨,就連在節目中最霸道的店長黃曉明也不禁紅了眼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