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2023大豐收!洪佩瑜出道元年奪「雙金」: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把榮耀歸功高雄母親

2024.02.03

二專進度曙光!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在當年選秀《超級偶像》比賽後沉潛12年才推出首張專輯【明室】,沒想到最神秘最資深的新人一出片橫掃千軍,幾乎是前無古人在第一年就奪下「雙金」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媽媽,因為媽媽在十年前給我一個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他鼓勵我可以去電視比賽呀,試試看做自己喜歡跟自己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不忘勉勵自己:「對於很多的鼓勵跟肯定,我覺得再多的感謝可能都不足以表達,我想要把它化作另一股力量,作為持續創作新作品的力氣,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彰化滿場球迷進場「吉」氣 夢想家大勝國王終止五連敗

2024.02.03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3)於彰化主場迎戰新北國王,並與全球前十大輪胎廠商瑪吉斯輪胎推出「龍年吉氣行大運」主題日,球隊也啟用馬布爾(Devyn Marble)與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的新洋將組合,一起在龍年「吉」氣挑戰勝利。最終夢想家繳出強勢防守,僅讓對手拿下70分,以91:70的大比分拿下勝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