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加場大人氣!盧廣仲感謝歌迷「期待和大家一起度過更好的10年。」

盧廣仲演唱會7 分鐘秒殺賣光!緊急宣布加場(圖:公關提供)
2018.10.10

人氣實力備受肯定的盧廣仲喜事再添一樁!10/8開賣的小巨蛋演唱會票房秒殺,確定加場!明年427日第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演唱會的盧廣仲,門票開賣不到7分鐘就立刻完售,線上一度湧入破萬歌迷共同搶票,由於實在太多人,不少沒搶到票的小隊員紛紛在粉絲團留言期盼加場,添翼創越與寬宏售票也立即宣布428日加開一場,1011日小隊員可優先搶購,1013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

何蔚庭《呼吸》《夏午》《台北星期天》35釐米膠卷再登大銀幕 世界末日前 僅此一場光點華山限定

台北星期天(圖:公關提供)
2018.10.10

2005年何蔚庭憑著一部15分鐘的短片《呼吸》入選第58屆坎城影展,並獲得「國際影評人周柯達發現獎最佳短片」,轟動國際影壇。這時何蔚庭還是33歲的新銳導演,《呼吸》拍攝風格前衛,將當時的深陷sars陰影的恐懼心情融入此劇情,藉以透露出人類對於未來的不確定與迷惘。《呼吸》陸續獲得各大獎項包括:「TV5青年評論獎」、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奇幻影展「最佳奇幻短片」、2006年第八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等肯定。在13年前的台灣被媒體大肆報導後,何蔚庭並沒有馬上拍攝屬於自己的劇情長片,而在2008年拍攝另一部短片《夏午》找來當時台灣的新演員高英軒、柯奐如、王榆丹演出。

康熙回來了 最強搭檔小S、蔡康永重返中天

小S譏大S為黑胖子(圖:公關提供)
2018.10.10

最經典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小S、蔡康永攜手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將於1021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從康熙來了到花花萬物,小S不改嗆辣本色,而且公私風格一致,日前才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團po出由友人掌鏡一同出遊的合照,只見小S在最後面糊成一片完全沒有對焦,讓她怒氣沖沖表示:「當了明星之後拍了最不受尊重的2張照片!拍照者是個自戀的臭gay,祝你這輩子只能靠吃香蕉填補空虛!」率真反應笑翻網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