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Daniel Wellington「全球形象概念快閃店」限時登場 絕世女神 隋棠 旋風現身 完美演繹秋冬錶款新作Classic Black極簡黑經典風貌

隋棠出席DW全球形象概念快閃店
2016.10.20

瑞典時尚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自去年於信義區打造首座北歐風快閃店,受到消費者一致好評外,今年10/20()10/23()更大動作擴大規模斥資將近台幣五百萬進駐香堤大道建造首座充滿濃濃北歐風的全球形象概念限定店,並於周年慶一級戰區信義新天地開打首日正式揭幕,現場除了發表Daniel Wellington 2016秋冬旗艦系列Classic Black錶款外,更邀請到知名藝人隋棠擔任活動嘉賓,親身演繹Daniel Wellington秋冬極簡黑魂的時尚樣貌。


Daniel Wellington全球唯一形象概念快閃店
秋冬腕錶新作 vs. 嶄新配件支線 全台首次亮相!
品牌為更貼近消費者穿搭的時尚潮流生活,讓所有人都能演繹出專屬自我的生活態度,在這為期四天的Daniel Wellington全球形象概念快閃店,除了獻上2016秋冬新款Classic Black極簡黑系列腕錶外, Daniel Wellington也宣布今年將正式發展出嶄新的配件支線,首推的「CLASSIC CUFF時尚手環系列」,更於此次全球形象概念快閃店同步登場。延續品牌經典的極簡優雅美學設計概念 CLASSIC CUFF時尚手環系列尚未登台前便已擄獲男女性們的愛戴,吸引許多名人雅仕熱烈詢問,在網路、社群更引起極高的討論旋風,此次正式抵台也將提供消費者親身配戴的體驗,共同演繹一場優雅的北歐時尚之旅。

孫芸芸推出公益聯名對練 承諾養寵物絕不棄養

熱愛小動物的孫芸芸,受「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TSPCA」之邀,以珠寶設計師身份出席公益
2016.10.20

 熱愛小動物的孫芸芸,今日受「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TSPCA 之邀,以珠寶設計師身份出席公益,特別為協會設計限量 公益對練

孫芸芸自創品牌 YUN YUN SUN 2006年推出後就受到許多女性粉絲的喜愛。獨特有趣的「廢話系列」也在全球販售有非常好的成績。

全球愛動物人士在十月份都會慶祝世界動物日,而長期都有養狗狗的孫芸芸特別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設計了限量的公益對練做為義賣。飼主一條,寵物一條, 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推廣飼主責任以及傳遞養寵物就一定要終生飼養,絕不棄養。

愛,就不離不棄

今日記者會當中孫芸芸與攝影師林炳存一同揭曉了孫芸芸與藝人好友們為公益項鍊所拍攝的10張主視覺。主視覺當中除了孫芸芸與愛犬Sesame 同添一個冰淇淋之外,隋棠,王思平,孫瑩瑩,楊秀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蔡詩芸,簡浩,以及毛加恩也一起跟自家的寵物拍攝,畫面十分溫馨可愛。

孫芸芸表示:這次設計的項鍊主要是希望象徵“飼主與寵物”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我們應該要愛他們,也對他們不離不棄。項鍊上面的sloganI LICKED IT SO ITS MINE ”意思就是“我舔過他了,所以他是我的”。這就是一個可愛的方式敘說我們與寵物的關係應該就是永不離棄,永遠黏在一起。」

這次YUN YUN SUN 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公益聯名除了是幫TSPCA募款來持續協會的動物虐待案件調查以及教育宣導的工作之外,主要也是希望透過一個正面的方式讓重要飼主責任的觀念能夠傳遞到不同的角落,讓養動物的正確觀念能夠散發。

TSPCA  成立近7年,並期望透過一切合法方式,在國內倡導以仁慈對待動物,讓動物虐待不再發生,並減輕動物所遭受的痛苦折磨。協會主要工作包含全台動物虐待案件調查,動物福利教育,議題宣導,法律修法,動物送養,以及專題研究。

TSPCA執行長表示:「從明年開始全台灣公立收容所將成為零安樂的空間,雖然是象徵台灣動保意識的提升,但也讓人擔心公立收容所是否有足夠的資源與配套措施來接受龐大的動物數量。流浪動物的源頭管理很重要,我們要想辦法降低流浪動物的數量,以及動物被棄養的狀況。我們常常看到飼主帶著養了好幾年的寵物到收容所辦理棄養,真的很替動物傷心,因為動物在收容所即使不會被安樂死,但因為領養率不高,很多動物進去就出不來,到最後也許就是生病死亡。TSPCA 因此與孫芸芸一同呼籲大家要做為一位好主人,養寵物就要終生飼養,不離不棄。」

 公益對練限量300組,每組售價新台幣1680元,並即日起在 YUN YUN SUN 專櫃和 YUN YUN SUN 網站義賣。前50名在專櫃購買項鍊的民眾也可免費獲得孫芸芸設計的活動T-shirt. 11月份開始公益項鍊也會在  TSPCA 指定通路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給協會。

更多資訊請至TSPCA 官網查詢:www.spca.org.tw
孫芸芸、孫瑩瑩與 Mickey

孫芸芸講解公益對鍊的設計概念

孫芸芸為 Mickey 戴上頸鍊

大合照

孫芸芸與愛犬 Sesame(圖/公關提供)

王思平

王思平與愛犬 Momo(圖/公關提供)

孫瑩瑩

孫瑩瑩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盧南君

盧南君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楊秀容

楊秀容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毛家恩

毛家恩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簡浩

簡浩與小白(圖/公關提供)

孫芸芸與愛犬 Sesame(圖/公關提供)

隋棠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歐陽娜娜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蔡詩芸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歐陽娣娣與愛犬(圖/公關提供)

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 新歌幕後功臣驚喜現身 LG V20〈下雨天〉經典重現 人機對唱感動全場 創作能量大爆發 全新單曲年底搶先與歌迷見面

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出席LG V20上市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音樂才女Lara梁心頤因與天王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打響知名度,悅耳天籟令人驚艷,同時以甜美清新的風格深深擄獲歌迷的心,今天(20)出席LG V20上市記者會,與影音旗艦手機V20共同對唱,再次重現經典成名歌曲〈下雨天〉。Lara興奮的說:「因為V20的頂級音效技術與超強的影音攝錄功能,在得知V20即將推出的時候就很期待,這次能夠搶先體驗這款影音旗艦新機更是讓我驚豔!」Lara更透露今年一直在埋首創作新專輯,自從拿到V20之後,可以更清楚完整的錄下乍現的靈感,激發更多的創作能量,新單曲將在年底讓大家搶先聽,預計明年發片時也許有機會聽到自已與V20一起合作的創作新歌。

Esprit前進信義百貨一級戰區 Janet高「衣」Q輕鬆駕馭美式「瘋」格

Janet謝怡芬以當季最新秋冬印花洋裝搭配酒紅色麂皮外套的俐落造型現身Esprit開幕暨秋冬新品發表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擁有濃厚美國加州精神的國際時裝品牌Esprit首次進駐微風集團,於微風松高店B1登場並舉辦新櫃開幕暨秋冬新品發表會。60坪的店舖販售男女裝及飾品配件,全新升級版店裝以淺色及不過度修飾的材質打造,使商品本身成為主角,將Esprit態度帶入生活,營造親切、放鬆的氛圍向加州精神致敬。開幕活動特別邀請了清新、健康的Janet謝怡芬化身高「衣」Q女教主出席,並以都會、休閒、混搭等不同風格為現場民眾精心穿搭,傳達當季Esprit秋冬生活新態度。

譚詠麟親自頒獎鬼馬助興 G.E.M.鄧紫棋獨攬四大獎項榮封「歌后」

鄧紫棋(G.E.M.)獨攬「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四大獎項榮封「歌后」(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鄧紫棋(G.E.M.)昨日(19日)出席香港電台舉辦的「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發佈會」,並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七個地區的社交媒體平台同步直播發佈會盛況。G.E.M.獲頒發「最受歡迎女歌手獎」、「五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年度二十大金曲-《新的心跳》」及由以上七個地區傳媒推選的「傳媒推薦大獎」,一人共獨攬四大獎項,可喜可賀。

與張敬軒互笠高帽
在發佈會上,大會請出張敬軒頒發「五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當軒仔介紹G.E.M.出場時表示:「她在華人界很有代表性,是非常國際化的女歌手,其實我是看著G.E.M.出道,她一直憑自己的努力登上國際,我非常替她開心。」G.E.M.從軒仔手上接過獎座後,主持人問到最希望與哪位歌手合作?她說:「當然是張敬軒。」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 跨海來台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發聲, 親手做披薩與小朋友同樂,兵乓球一級運動員身分現場炫技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跨海來台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發聲(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被媒體喻為影歌運動全能的超猛新生代偶像~王博文,發行全新同名EPW.BOWEN》,將跨海來台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就獻給公益,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今(10/20)舉辦公益記者會,王博文親手下廚做披薩與小朋友同樂,擁有國家兵乓球一級運動員身分的他,還現場展現球技,讓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王博文表示:參與過非常多的公益活動,也拍攝了幾部公益電影,去貧窮地區募集醫療物資,私底下也會寄書與衣服給有需要的組織。王博文也以自身經驗鼓勵小朋友,除了認真讀書之外,也要培養興趣及專長,可以有更多發展。

來台首場活動就貢獻給公益,王博文也說:因從小身體狀況不佳,6歲時在父親安排下開始接受乒乓球訓練,得過全國少年組乒乓球冠軍,也被選中參加國家隊集訓成為了國家一級運動員;從9歲起就有歌唱的夢想,身為乒乓球員的父親則希望可以子承父業,而王博文卻中途棄球投藝,為此曾讓爸爸非常生氣。而唱歌的媽媽向來支持他的歌唱夢想,16歲時,來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現在已經完成夢想了,除了把音樂作品帶來台灣分享之外,也希望讓紅心字會的小朋友們,有穩定的三餐、就學,能夠有做夢的權利,在逐夢的道路上,實踐他們的夢想。

Discovery頻道全新首播《探索新未來:鋼鐵的秘密》 世界看見臺灣傲人的綠色鋼材產業奇蹟

城市採礦 廢鋼變寶藏(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對抗全球暖化,節能減碳是最重要的關鍵。全球每年有超過15億公噸的鐵礦和80億噸的煤礦從地層中開採出來。鋼鐵產業是消耗能源與排放廢氣的大宗,高爐煉鋼的傳統方法,不僅排放大量二氧化碳(CO2)也耗費了許多的能源。鋼鐵工業與環保綠能之間如何取得一個平衡? Discovery頻道《探索新未來:鋼鐵的秘密》於1022日星期六晚間9點首播,並陸續於全亞洲播出,帶領觀眾揭開廢鋼如何再生的秘密,了解台灣的創新力及綠色鋼鐵產業對地球環保所做的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傲人的綠色鋼材產業奇蹟。

雅詩蘭黛集團 2016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 吳克群、蔡依珊、曾馨瑩、陳思璇、姚元浩、簡浩 眾星團結 出席力挺,堅定呵護璀璨粉紅

(由左至右)王棠云、楊晨熙、張本渝、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蔡易伶、聶雲、姚元浩、簡浩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雅詩蘭黛集團夢想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為起以粉紅力量呵護女性而為喚起全球對乳癌防治議題的重並募款作乳癌研究、教育與推的經費一年一度的雅詩蘭黛集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 2016 年 10  20 ( 期四 ) 台北寒舍艾美酒 3F 辦,現星光閃耀吳克群、陳思璇、連勝文、蔡依珊、曾馨姚元浩簡浩、聶 雲、張本渝、倪雅倫、楊晨熙、王棠() Li n Li Wed di ng 董事、總黃湘 名藝 界菁英代共襄盛,為乳癌防治議題凝聚更多關注與關懷。

雅詩蘭首,領全時尚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除了基因遺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然而乳癌防治不只女性應該關注的議題,根台灣癌症資料男性罹患乳癌的機率雖然較,但 2 01 1 年統計中 10 ,523 人罹患乳癌,其中有40 人是男性,因無論性別都該共同關注乳癌防的相關議 藉由日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早期發現早期治,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雅詩蘭黛集團從事粉紅絲帶乳癌導活動至今已經邁入 24 個年頭,在超 70 個國家活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 6 ,5 0 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雅詩蘭黛集團在每 10 月國際乳癌防治月 地標 燈、媒體、企業名人等進行相關 並以募 消費 粉紅力 帶動社並從心灌 的重要,為乳癌防治運動共 、實踐未來

PONY贊助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 Get Going!POWER RUN跑鞋系列勾勒「悅、趣、美、形 」

PONY品牌推廣大使展演「悅、趣、美、形」的口號(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2016年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在上海最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塔下正式開跑,來自全國各地的五千餘名女性跑者穿著美式運動品牌PONY為賽事特別打造的專業運動賽服,在清晨的上海浦東街頭奔跑。PONY並同步推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供跑者有更多運動上的配備選擇,在1016日這天為上海這座都市融入了更多美麗元素。 
2016年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在上海最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塔下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品牌推廣大使展演「悅、趣、美、形」
PONY作為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的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不僅為賽事籌辦不遺餘力,更邀請了影視圈的黃奕、運動界的王麗萍、姜黎明及愛旅遊的莫梵稀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傑出女性擔任品牌推廣大使,她們並在終點處的PONY品牌展區分享了屬於自己的跑步故事,號召大家#Get Going,呼應「悅、趣、美、形」的宣傳口號。

PONY女子跑團遞交優異成績
終經過激烈角逐,來自PONY跑團的郝曉帆及陳林明兩位選手皆穿著PONY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分別奪取了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第五名及第六名的優異成績。

PONY在比賽期間發出 #Get Going #PONY TEAM徵集令,招募50位熱愛跑步的女性加入PONY TEAM大家庭,集結了多位來自各地女性跑步愛好者的PONY女子跑團,均以優異成績成功完賽,透過跑步運動讓美麗提升,征服馬拉松的挑戰後變得更加自信、美麗蛻變。

PONY是美麗蛻變的重要推手
賽事當天,PONY也架設了專屬體驗展區,並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賽後的舒展及柔軟操,降低運動後的疲勞堆積,一同感受汗水淋漓後的舒暢美好。除此之外,展區還加碼展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及其他專業與時尚兼具的EASY RUN跑鞋系列,透過滿滿的品牌力度與專業自信的展現,讓更多人喜歡跑步、喜歡運動、喜歡PONY


PONY品牌負責人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右)在賽事現場為所有跑者們介紹POWER RUN系列跑鞋(圖/公關提供)

PONY展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及其他專業與時尚兼具的EASY RUN跑鞋系列(圖/公關提供)

PONY於賽事現場架設專屬體驗展區(圖/公關提供)

PONY跑團的郝曉帆及陳林明分別獲得第五名及第六名的優異成績,與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左)合影(圖/公關提供)

PONY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賽後的舒展及柔軟操,降低運動後的疲勞堆積(圖/公關提供)

多位來自各地女性跑步愛好者的PONY女子跑團,均以優異成績成功完賽(圖/公關提供)

蛻變需要出色裝備【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現正於中國發售中(圖/公關提供)

郝曉帆及陳林明兩位選手皆穿著PONY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參賽(圖/公關提供)
蛻變需要出色裝備【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
成功蛻變,跑出更美的自己一定卻少不了一雙出色的跑鞋。PONY特意為本次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馬打造的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是PONY研發團隊,根據跑步時人體足部各環節與運動鞋設計、材質、結構之間的關係,以更科學的配置取得緩衝性、支撐性、舒適性之間的最佳平衡所研發出的新品。首次運用DRS動態彈性支撐科技,全腳掌統一單密度可支撐每位跑者的腳型與步態,PES工程化的PU抗菌顆粒鞋墊則可釋放腳掌壓力,210g的輕量感受更提升了跑步時的輕鬆。此款跑鞋並針對女性參賽者及本次賽事調性,選用亮麗的桃紅色及充滿活力感的粉黃色作為鞋面配色,與賽事指定服裝相為呼應,除了鞋款外,也同步推出運動短褲及排汗衣等配件供消費者選擇。

此款紀念限量版已於PONY中國官網及各大實體通路販售中,PONY品牌負責人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也親自來到賽事現場為所有跑者們介紹。台灣則預計於明年初正式引進POWER RUN系列,屆時會有更多不同顏色及更高階的專業跑鞋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PONY擔任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並為賽事客製推出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