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與星球共舞》公益活動 邀請大眾以行動來支持響應送愛活動

2023.08.09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各式中秋禮盒也紛紛上市。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特地以唐氏症畫家楊茹婷畫作作為概念呈現,以《與星球共舞》為主題,推出多款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希望透過唐寶寶的畫作,在兵家必爭的中秋送禮市場被看見。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公益大使謝欣穎出席代言外,更有化身為星球寶寶的唐氏症青年們一起帶領大家遨遊星際,唐寶寶以特殊的造型裝扮,展現與生俱來的開朗特質,並將他們的心聲與笑容帶給大家,也邀請大眾以行動來支持,無論自用送禮或響應送愛活動,希望讓每次購買皆成為鼓勵唐氏症青年認真與努力的動力。

張鈞甯攜新作回歸大銀幕:「與傷痛共存,在受傷的經驗裡,得到更多的力量。」

2023.08.09

9月份即將帶著新電影《查無此心》回歸大銀幕,論及專業藝人的敬業態度,張鈞甯絕對是中流砥柱裡的表率,鏡頭前每一個眼神與姿態,都把表演的實力發揮至最大值,20年的出道時間,不同階段都能給予觀眾嶄新的可能。張鈞甯近日接受《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Taiwan》專訪時表示:「20歲的時候有很多不確定,30歲的時候開始知道自己是誰,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事業上不管在哪個位置都是最有自信的,現在我有貪心一點的使命,想要留下更好的東西。」

張哲瀚推出首張實體專輯《深藍者》10/6發行 預購衝破45000張

2023.08.09

張哲瀚自專心開展音樂事業以來,便一頭投身創作的學習與實踐當中,五月份結束泰國曼谷的演唱會之後,除了準備《深藍者》實體專輯之外,最新單曲〈未完成的旅行〉也在昨日(8/8)上線,緊追張哲瀚的粉絲們一定發現他開了TicTok帳號(https://www.tiktok.com/@oceanzhang511),讓許多粉絲發現平日看似安靜的張哲瀚原來也有那麼活潑搞怪的一面。而首張實體專輯預購成績也開紅盤,8/2開始至8/8截止的預購張數衝破45000張,在數位音樂當道的時代有這樣的好成績,讓他直喊:「真的謝謝粉絲們的支持。」

ARVAN阿爾梵XShuzhen 跨界合作 午後之韻:都市電子時尚詮釋 Emo 搖滾的新意

2023.08.09

相繼為日本影音藝術家 okamotonoriski 和馬來西亞電子氛圍音樂人 Flica 製作了一曲又一首細膩動人的混音單曲後,馬來西亞的新古典鋼琴師 Shuzhen(陳淑楨,以下簡稱 Shuzhen)再度與 mü-nest 廠牌合作,這次是將馬來西亞獨立搖滾樂團 ARVAN阿爾梵(以下簡稱阿爾梵)的音樂進行全新演繹,將其做出一種全然不同的風格。

這些喵星人以野地為家 身懷絕技險境求生 暑假最狂擼貓計畫 貼身觀察獅群 花豹 山貓 亞洲虎的迷人本色

2023.08.09

現今已知的貓科動物超過40種,除了早已融入人類生活的家貓,獅、虎、豹等猛獸也是貓科動物的一員,除了比家貓大上許多的體型令人敬畏,生活在野地的大貓們神秘高冷、美麗而強壯的形象更讓世人深深著迷,對其生態充滿好奇。動物星球頻道於8月暑期推出《大貓面對面特輯Big Cats Uncovered》,強力放送以大貓為研究與紀錄對象的人氣節目,跟隨製作團隊腳步深入美洲、非洲、亞洲等大貓居地,探索獅群、老虎、花豹、獵豹、山獅與其他野生貓科鮮為人知的生活, 8月10日起 每星期一到五晚間7點首播,用鏡頭呈現大貓世界裡的美麗與哀愁。

第六屆 Pulima藝術獎得獎名單揭曉 見證新興藝術風貌的崛起

2023.08.09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所設立,國內原住民族指標藝術獎「Pulima藝術獎」,將於本(8)月舉辦頒獎典禮,這場兩年一度的原住民當代藝術圈盛事,今年邁入第六屆,延續前屆藝術獎競賽機制,採「提名」及「報名」雙軌徵件,總收穫近百件的參賽作品,匯聚許多新型態與風格內容,形式包含影像作品、裝置藝術、舞蹈、劇場、複合媒材等等,作品多元精采,評選過程驚豔四座,最終選出19件入圍作品。本屆藝術獎將首次採頒獎典禮現場宣布得獎者的方式,而另一個重大突破,是增設「雙年獎」,獎項得主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00萬元,總獎金共新台幣240萬元。

全球電玩市場規模上看2234億美元 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領先開跑

2023.08.09

根據遊戲市調公司Newzoo統計,在2022年PC與主機平台的市場收入達923億美元,國際市調公司(Global Industry Analysts, Inc.)則預估2027年全球電玩市場上看2,234億美元,而全球首場電玩盛會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下稱TGS)將於2024年1月25日至28日率先開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