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BRAUN德國百靈品牌體驗屋 淨速狂飆嗨翻信義區 一日店長吳翔震 左擁賽車女郎右持全新男人神器 樂享快感超體驗



2019.07.20

近來人氣持續攀升的新生代男星吳翔震今日受電動刮鬍刀領導品牌BRAUN德國百靈之邀,擔任品牌體驗屋一日店長,率先體驗全新德國百靈電鬍刀的極智科技表現以及在紐柏林F1賽道極速狂飆的快感,大呼好想去德國!「「我一直很欣賞德國的科技和工藝,而能在F1賽道賽車更讓我嚮往!德國百靈品牌體驗屋讓我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真的是太棒了!德國百靈品牌體驗屋接下來還會到桃園跟高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登坂廣臣出道9年首度來台開唱! 放浪一族首位跨足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

2019.07.20

日本超人氣團體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登坂廣臣出道9年,首度跨足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HIROOMI TOSAKA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同時也創下放浪一族中首位以個人名義在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創舉!登坂廣臣於72021日連續兩晚吸引6000名鐵粉捧場,嗨翻南港展覽館!登坂廣臣展現出滿滿誠意,除了特別設計全新橋段之外,登坂廣臣更在演唱會前特別撥出時間,親自來台跑宣傳!向來對台灣念念不忘的他表示:「我之前造訪台灣時,粉絲們總是很熱情的迎接我,我希望藉由演唱會,親自在大家面前表演!歷時多年,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治癒系男神張立昂出任朵法粉紅花店店長 夢幻粉紅花海環繞 展現法式深情撩妹心法



2019.07.20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保養美肌術,在今夏以法式浪漫花屋為概念,打造夢幻粉紅花海環繞的「朵法粉紅花店」,自即日起至8月25日於全台快閃巡迴,除了讓民眾宛如置身巴黎花都街頭,體驗法式浪漫風情外,更要帶大家認識DARPHIN經典芳療保養的治癒魅力!今(20)日特別邀請「治癒系男神」張立昂出任一日店長,親臨「朵法粉紅花店」分享自己的獨家美肌心法,現場更邀請粉絲一起互動示範美肌瑜珈,超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直呼感覺太幸福了!

航海王20周年登陸西門町 SKECHERS x ONE PIECE聯名鞋款上市嘉年華 台灣首度推出 全球唯一D’LITES 3.0八款齊發

2019.07.20

航海王風潮再掀起!適逢今年航海王20周年紀念,香港海洋公園打造七大航海王場景引起話題,台灣更是不惶多讓、趁勝追擊;台灣SKECHERS首度推出全球唯一擁有最新一代D’LITES 3.0升級版八款全系列皆有販售的國家,並在西門町舉辦SKECHERS x ONE PIECE聯名鞋款上市嘉年華,號召全國Cosplay高手現身,不僅打造航海王場景、人物重現,更直接給航海迷最大福利,不用出國尋寶,一次就能在台灣將八款全系列完整收藏。

<< >>